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有霸道,缺乏厚道!可惜了,一代神车终将退出历史舞台!

2019年05月29日 11:3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国产普拉多20年全部停产,光有霸道,缺乏厚道!可惜了!

“可惜了,一代神车!”、“想我一代霸道“、“普拉多真不厚道!”……近日,不断传来网友对普拉多的吐嘈声。不妨来一探究竟。

null


要说起普拉多,那可是神车一样的存在,一直独占着suv的顶级市场,可为什么开始逐渐跌落神坛呢?为什么神车反倒越来越不值得购买了?其实在2017年10月底丰田普拉多2.7L动力版本已经是停产,之后也只要3.5L动力版本在市场销售,如今根据消息“受国六排放法规影响,普拉多3.5L产品将于2020年6月份正式停产。”

null


有人说普拉多不再霸道,至少目前能买到全新的普拉多或多或少都显得不甚良心,进口2700动力较为孱弱不尽人意,而国产3500又简配成分时四驱,要知道全时四驱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普拉多,而分时四驱系统的普拉多只是阉割版的普拉多,不具有此前的硬核越野性能。而且连后轿的速锁也给换掉了,而这样的改造,就使车的越野能力大大下降。

null


尽管如此,普拉多的售价却丝毫也不减少,要买4.0的就要60多万,都可以买一辆陆巡了。霸道霸道,现在是价格最霸道了。再加上外观内饰的设计缺少时尚年轻的元素,缺乏能够适应如今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整体偏向于保守设计也是导致销量衰退的原因。

相信那些喜欢越野的朋友们对于这款车肯定是非常的了解,其强悍的性能让爱好者为之折服,但是出现这样的情况也逐渐让不少网友心寒。对此,对于神车,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