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88万元起,新款奇瑞瑞虎8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9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奇瑞瑞虎8售价为8.88-15.59万元

▶外观细节微改,内饰重新布局

▶提供1.5T/1.6T三种动力组合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瑞虎8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而在5月28日这天,新款奇瑞瑞虎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8.88-15.59万元,其中6座和7座作为选装,价格为3000元。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共10款车型6种车身颜色供选,而且首批车主还可尊享多重VIP礼遇!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瑞虎8在外观上动刀的地方不算多,仅仅是在细节上进行优化。毕竟这套设计出自原宝马设计师团队,功力还是值得肯定的,坊间对老款车型的外观还是蛮认可的。


null



在优化方面,新款瑞虎8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并且在周边位置加入黑色处理,与老款车型相比显得更加运动。


null



另外在前杠下方的四个LED小灯组以及LED大灯组内腔都加入点阵式设计,跟进气格栅相呼应。并且LED大灯组带有自动开关和动态转向功能,通勤辅助性方面能有更好的表现。


null



新款瑞虎8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为2710mm,基本维持在原有的水准。


null



相比外观的“小改动”,新款瑞虎8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能讨好大众眼球的对称式布局看起来更加协调,而且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持,配合8英寸的空调触摸面板,三者的搭配让这套内饰提升了不少质感,特别是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这条木纹饰板,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null



另外,得益于新款瑞虎8有足够大的车身尺寸,5座车型的乘坐空间得到了保证,而6座/7座车型的乘坐空间也能让人满意,其中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也能提供足够的“人权”,足以证明瑞虎8能成为一辆合格的中型SUV。


null



而在配置上,奇瑞一直都表现得很良心,新款瑞虎8也不例外,在如今市面上你能想到的配置都能满足。像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都均有配备。


null



此外,新款瑞虎8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除了配备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以外,还新增了前方碰撞预警、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车辆变道安全提醒等一系列安全配置,目前还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这价格加上这配置确实足够吸引人。


null



在动力上,新款瑞虎8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别看1.5T与1.6T发动机的排量相近,在动力数据上可有着不小差距。1.5T/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147匹和197匹,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和290牛·米,其中1.6T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继续搭载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共推出三种动力组合。


null



按照新款奇瑞瑞虎8售价和定位,竞争对手应该在捷途X90哈弗H7传祺GS7之间,相比售价,新款瑞虎8将是一大优势,配置也能够完胜其他对手,至于往后的市场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网友评论


@CHANGHONG:轴距加长点,再增加4驱车型就好了。


@如痴1:好开,耐用,安全,从A到B点是一个通勤很好的工具。


@保定CS55:没开过,同价位12万多,1.6t可以考虑,配置外观不会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