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破冰行动》出场率超高的几款车,你都了解吗?

2019年05月29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素有《人民的名义》2之称的《破冰行动》大家有没有看呢?最近热播的一部连续剧,剧情也高度还原了当时的案件情节,而且在剧中每个主演的配车也都很有考究。作为汽车小编的我,除了追剧外,对里面每一台车也没放过。

null

李飞 牧马人

null

《破冰行动》中的主角李飞,匹配的座驾是一辆经过改装的牧马人,和前一阵特别火的电视剧《都挺好》里的苏明成同款,很是巧合。

null

给李飞配牧马人的因素很简单,看过电视剧的小伙伴都知道,李飞年轻气盛,做事莽撞,脾气火爆等,这也和牧马人桀骜不羁的越野性能和粗犷的外表相吻合。不过大家都在吐槽这辆牧马人的售价不菲,根本不是李飞能负担得起的,这辆车很有可能是他“亲爸”买的哟。

null

但因为牧马人外观过于个性和高调,所以现阶段李飞把座驾换成了超级平民的七代雅阁。可能也考虑到办案时的便利性和雅阁本身过人的可靠性。《破冰行动》即将收尾了,李飞开啥都不重要,别再因为冲动耽误收网就好。

李维民 奥迪A6L

null

李维民的扮演者吴刚老师可是奥迪A6L的专业户,还记得《人民的名义》里的“死亡蔑视”吗?

null

在《破冰行动》里吴刚老师虽然没有再次展现死亡蔑视。但破冰里给李维民配的奥迪A6L采用了熏黑轮毂,足以在政府大院起到与众不同的效果了。

null

看完黑化后的奥迪A6L,接下来,咱们就看看李维民这场“大局”该怎么收网吧。

null

林耀东 奔驰E级

null

如果说李飞开几十万牧马人不符合常理,那林耀东这种身价过亿的大毒枭的座驾竟然是奔驰E级,这也有点说不过去了,最起码也得来个奔驰S级价位的。

null

或许是林耀东过于精明,奔驰S级就显得有些高调了,毕竟干的是见不得人的买卖。

林灿 奥迪Q7

null

全剧中,出镜率最多的汽车莫过于这辆奥迪Q7了。这辆车属于塔寨二房房头林耀华儿子林灿的,林灿作为全剧里的金牌马仔,演技不输那些老戏骨们。

null

花西装、小油头、手持左轮开Q7,完美演绎了现代马仔的基本配置。而剧中这辆上一代的黑色奥迪Q7同样符合林灿的性格,外观霸气动力强悍,和林灿嚣张跋扈的性格高度吻合。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奥迪Q7同样也换了轮毂,目测尺寸要比原厂的更大,气场上又提升一个档次。

null

对于林灿这个人物呢,我不说大家也知道,下场会比较惨,就像剧中林胜武说的“人在做,天在看”,坏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林宗辉 宝马5系

null

一直在看《破冰行动》的小伙伴这几天有没有被“辉叔”圈粉呢?反正我是被辉叔的忧郁气质圈的死死地了。

null

剧中林宗辉-辉叔作为塔寨三房的房头,其座驾是上一代的宝马5系,档次不高也不低。如果说林耀东开奔驰E级是不想高调,那辉叔开宝马5系也真的是条件所致。

null

同为塔寨房头,三房常年受大房二房打压,制毒所得的分红利润也更少,所以辉叔开宝马5系似乎就很合理了。

null

同为塔寨房头,辉叔的命运也够悲惨了,二儿子被打残三儿子被蓄谋撞死,得力的小弟被杀,虽然是个坏人,但辉叔的重情重义却打动了许多观众。

null

车也看完了,对于马上收尾的结局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