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一年就换代?奇瑞新一代瑞虎8发布

2019年05月29日 13:10: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5月28日晚,奇瑞旗下中型SUV——新一代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T、1.6T两种动力总成,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万-15.59万元。

新一代瑞虎8换了新款的中网样式,矩阵式的镀铬令前脸看起来比老款更加威猛,雾灯区域密密麻麻的LED灯更是前脸最大的亮点之一。

车身的侧面轮廓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分段式的腰线营造出不俗的力量感,十八寸的轮毂视觉效果饱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有5座和7座两种空间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的灯腔配合回字纹的灯组,在点亮之后逼格满满。

内饰部分的变动可谓是这次瑞虎8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了,全新的设计让新一代瑞虎8的内饰看上去十分高级而且具有科技感,空调面板采用了跟路虎奥迪等类似的虚拟按键+实体旋钮相结合的方式,配合新设计的电子档杆进一步凸显了车厢的豪华氛围,木纹饰板与细腻的真皮更是让内饰档次更上一层。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瑞虎8除了继续提供现款车型上的1.5T发动机,还新增了一副奇瑞自主研发的,号称国产最高热效率(37.1%)的1.6T发动机。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瑞虎8虽名为“新一代”,实则称之为大改款更为合适,虽然老款车型仅仅上市一年,但是面对日新月异的国内市场,上一代车型中那套老气的内饰与过时的动力系统已经吸引不到消费者了,及时地进行改款以及推出更为经济高效的发动机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奇瑞对于瑞虎8这一车型的重视。

小声吐槽一下,这次新款瑞虎8内饰的设计足以挑战奇瑞自家高端品牌“星途”,奇瑞对于自家品牌定位的把控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看不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