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英国看了场英超,叫兽还认识了位好“基友”

2019年05月29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作为一个英超球迷,上半年最让人开心的事莫过于自己支持的蓝月亮曼城夺冠了。曼城不仅仅是卫冕英超冠军,而是成为了英超史上第一个包揽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的本土赛场三冠王。

连续二个赛季曼城的积分分别达到100分和98分,这在英超历史上前无古人的,很多一开始不看好瓜迪奥拉的人恐怕要被打脸了。曼城的赢球除了球队的实力和瓜帅的领导力之外,和曼彻斯特的球迷分不开。

曼彻斯特有大约50万人口,曼城的主场伊蒂哈德球场每次都是座无虚席,这种氛围和土壤让球迷们成为了曼城球队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本人这枚海外粉丝有幸去现场观看了一场焦点战役——英超第35轮 曼城VS热刺。

虽然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但在这场比赛之前,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曼城落后利物浦1分位列第二,但欧冠资格除了曼城、利物浦已经提前预订之外,所剩的两个名额的争夺却依旧扑朔迷离。一方争冠,一方争欧冠资格,双方都会拼尽全力,所以这也是一场英超的焦点之战,票价也自然是被黄牛炒到了原来的两倍。

这是叫兽第一次来英国本土看球,一共有能容纳55000个座位的曼城队主场伊蒂哈德球场当天座无虚席,上一波图感受下世界顶级赛事的气氛吧!

英超也有黄牛


购买套票就能在球场留名

球员进场通道

体验一把英超新闻发布会的感觉

球员大巴抵达现场

大战一触即发

这场比赛虽然由曼城球员福登首开纪录并最终帮助曼城获胜,但热刺的韩国球员孙兴慜的表现着实不错,全场拼抢存在感十足,实在是让人感叹,同样是黄种人,我们在足球上确实和韩国还是有差距。不过至少还有最近在西甲表现不错的武球王给我们中国足球争了一口气。



在足球世界里,冠军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虽然从上任以来就带领曼城成为了国内冠军收割机,仅仅在第三个赛季,瓜迪奥拉就帮助球队拿到了英国国内赛事三冠王。但这绝对不是曼城和瓜帅的终点,欧冠冠军才是球队所梦寐以求。所以曼城还将在休赛期继续补强,力争在下赛季的欧战中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汽车自媒体人,不聊点与车相关的内容就显得太不务正业了,如文章标题,这次有机会受邀去英国现场看英超,要感谢一位“基友”,它就是曼城球队的赞助商“胜牌机油”,有人会问:一个机油品牌为什么要赞助足球,其实归根到底足球和汽车都是男性向的领域,受众都是相通的。

虽然曼城卫冕了英超冠军,但相信国内很多人都不了解胜牌机油,甚至没有听说过,其实胜牌已经有150多年的历史了,借着这次曼城夺冠,胜牌也推出了满足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欧系轿车的新品——星皇全合成机油。

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球员之间要有充分的交流、磨合、共进退,才能像曼城一样强大。同样,汽车的发动机需要机油,各各部件才能充分润滑,保持良好运转,行万里路。总之这次英国看球之旅非常完美,既赢了比赛,又认识了一位好“基友”。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