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终于不贵了,23万的轿跑享受S级双屏,还看奥迪A3?

2019年05月29日 14:17: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奔驰终于不贵了,23万的轿跑享受S级双屏,还看奥迪A3

目前在国内豪华领域里,基本上是BBA的天下了,奔驰毫无疑问,是这三个品牌当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位。大多数年轻人都有一个梦想,希望能拥有一辆跑车,实在不行教跑也是可以的,如果车头有个三叉星标志,那就更好了。所以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任性的奔驰CLA,23万的起步价比大众cc还要实惠。

null


CLA自然是奔驰旗下的紧凑型车,但却被奔驰完美的做成了轿跑车型,家中的中网配上繁星设计特别醒目。两侧的大灯组加入LED日间后也变得更加科技感,你能说这样的外观设计,你会不喜欢吗?请在下方留言,说出你不喜欢的原因。

null


null


无框车门一直都是年轻消费者追求的对象,而奔驰CLA却配有无框车门,相比大众CC的无框车门,CLA是不是更有档次感呢?运动轮毂配上溜背的造型,也使得CLA运动感十足,尾灯的设计加入LED灯带后的效果特别帅气,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采用镀铬点缀,满满都豪华气息。CLA的长宽高为4670×1777×1419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空间表现要比较紧张的,不过后排还是能容乃3位120斤的大胖子。

null


null


在BBA当中,我就觉得奔驰的内饰最帅气,非常有老板的范,这也促使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追捧。一家独秀的贯穿式双屏互联,支持支持CaPlay、CarLife功能,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内氛围灯等都主流科技配置,也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飞机涡轮空调出风口也是别具一格,炮筒方向盘配上真皮包裹手感和操控性都极佳,这样内饰难道你们不喜欢吗?

null


奔驰CLA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1.6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其中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版本还配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6秒,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对于这台发动机大家又有何看法呢?

null


奔驰CLA可以说是年轻群体的天下了,四门设计的轿跑风格如此强烈、个性,23万的价格对比竞争对手宝马1系奥迪A3来说,优势还是蛮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