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全新自主“中国芯” 全新一代瑞虎8正式上市

2019年05月29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9年5月27日,奇瑞全新瑞虎8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8.88万-15.59万元。新车外观有小幅改动,并增加普罗旺斯紫和莱茵蓝两种车色,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除现款1.5T发动机之外,此次新车还增加了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买车网


售价表

买车网


现场直击

买车网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上台致辞

买车网


奇瑞公布2019年1-4月销量

买车网


奇瑞汽车动力总成技术中心总监古春山介绍瑞虎8动力系统

买车网


奇瑞汽车设计之行总监Steve Eum对新车进行设计解读

买车网


奇瑞汽车信息娱乐车联网总监吴昕介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买车网


1.5T车型售价公布

买车网


1.6T车型售价公布

新车解析

买车网


新车外观有小幅度的改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前脸的贯穿式镀铬条设计,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买车网


大灯造型虽没有变化,但内部却全部升级为全LED光源,而且带有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在夜晚行驶时可自动切换,保证行驶安全性。

买车网


日间行车灯为与保时捷相似的四点式设计,上方带有镀铬饰条和黑色蜂窝设计,相比老款更具辨识度。

买车网


一道硬朗的腰线自前车头一直延伸至后车门,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显得颇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轮毂造型看起来像是螃蟹钳一般,而“矛头”直指LOGO,其规格为235/55 R18,采用的是固铂EVOLUTION CTT轮胎。

买车网


新车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有些相似,仅在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有所变化,而平直的线条设计和贯穿式尾灯则让整个车尾富有层次感。

买车网


车内采用宽体、环保、悬浮等设计理念,层次感强烈,而全液晶仪表和空调触控饰板的加入则为整个车内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气息。

买车网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用于操控仪表和多媒体等。

买车网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页面酷炫,其左边为时速表,右边为转速表,可显示全屏的导航、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等诸多信息。

买车网


中控屏幕尺寸达到了12.25英寸,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使用的时候会伴有声音的回馈,但这种黑色设计也可能会成为指纹收割器。与此同时,新车内置的全景影像支持二维和模拟三维视角,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切换不同角度,分别率高达1920*720,保证画面的清晰程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五座、六座以及七座车型三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人们的更多需求。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8千瓦和14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6速双离合和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瑞虎8上市后将与传祺GS5哈弗H6等车型相竞争。

买车网


从表上我们可以看出,全新瑞虎8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太多优势,但其在内饰方面营造的科技感,和空间方面的灵活性是要优秀很多,而六座、七座版本的车型则可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编辑总结:现在中型SUV市场被昂科威、宝马X3等多数合资车型霸占着,而瑞虎8则可以算是自主车型中的佼佼者。此次它虽是全新换代,但在外观方面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更多的是内在的改变,富有科技感的空调触控面板、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让车内更具档次感,而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的应用,则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运动的追求,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