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或将高达640马力 奥迪e-tron S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29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奥迪e-tron S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型延用了奥迪e-tron的整体设计风格,硕大的中网辨识度很高,进气格栅中间依旧没有使用全封闭式的设计。新车大灯和奥迪e-tron一致,全新样式的灯组内部加入了许多LED灯条的点缀,灯厂不愧为灯厂,这方面确实玩得很“6”。

这辆测试车并没有使用虚拟后视镜,在奥迪e-tron上该配置也是需要选装的。和普通SUV不同的是,这辆车型尾部稍稍有点溜背的感觉,这点和老大哥奥迪Q8有些类似。

尺寸方面,参考现款奥迪e-tron,长宽高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同时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贯穿式尾灯,在奥迪A8L、Q8上同样有类似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精致。

据外媒透露,奥迪e-tron S或将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40马力。而有关电池容量方面的信息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参考现款奥迪e-tron,其配备了95kWh的电池组,在WLTP的标准下续航为400km。不过拥有更强动力的奥迪e-tron S如果依旧采用此容量电池组,那么在续航能力方面可能会稍稍减弱。

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定位中型SUV,尺寸介于奥迪Q5L和Q7之间。此前上海车展期间,奥迪共推出了4款e-tron车型,预售价为70-83万。

现款奥迪e-tron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的动力系统,正常模式下综合输出为360马力,扭矩560牛·米。而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408马力,峰值扭矩664牛·米,0-100km/h加速可达5.7秒。并且奥迪e-tron支持150kW的直流快充,30分钟可充至80%的电量。而关于奥迪e-tron S更多的消息并没有透露,新车预计可能会在2020年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老司机App,小哥将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第一时间报道相关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