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X1,除了提升豪华感其它基本没变化,那价格呢?

2019年05月29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从1999年第一代宝马X5在美国上市算起,宝马“X”系列家族通过不断扩充新成员,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而作为一家因精准擦控而深入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宝马家族传统的后轮驱动形式,加上50:50的完美配重比例,让很多车友为之着迷。甚至在多年前,宝马官方曾高调嘲笑那些前驱车型,并骄傲的说自己不做前驱车。

但是,此后的故事,就像我们所熟知的一样,宝马因曾经的“猖狂”而被“打脸”。因为从宝马2系旅行车开始,宝马也先后推出了多款前驱车型,这其中也包括了X系列成员——宝马X1

null


当然,对于宝马X1这款车来说,不管是2009年上市的第一代车型,还是2015年上市的第二代车型,它还是存在了一些槽点。

例如,那款1.5T三缸发动机,以及这款车虽然贵为豪华品牌旗下,但是并不能给人带来“优越感”。

在近日,宝马汽车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X1的官图,而在造型上,新车的豪华感显然有所提升。

null


在最新的家族化风格中,加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下方的进气口,带来了更好的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凌厉的灯组线条,让新车的气势更足。

而在外观配置上,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18英寸或19英寸的轮毂,以及三种车身涂装。

null


因此,从外观造型来看,新款宝马X1将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当然,这种提升在车辆的内饰部分同样得以体现。

例如换装的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8.8英寸可触控中控液晶屏、Dakota真皮内饰以及投射迎宾灯等。

所以,当新款车型出现后,或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不管新车如何调整,毕竟它的定位摆在那里。因此,在消费者心理,似乎很难改变对这款车“豪华入门级”的固有印象。

null


在动力上,从宝马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Ps,并且继续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在现款车型中,除了这款发动机之外,通过国产的华晨宝马X1可以看出,其还包括了1.5T三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92Ps的2.0T发动机。

只是那款1.5T三缸发动机并没有让消费者太过满意。所以,当新款车型引入国内之后,很多人都会非常期待宝马对1.5T发动机是否做出了优化。

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

只是在四驱版本中,中期改款的X1很可能会延续此前的四驱系统。而这套系统虽然依然被命名为xDrive,但是结构上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甚至在有些人看来,来自博格华纳的Haldex与适时四驱系统很相似。

而除了宝马X1之外,搭载这套系统的还有大众新Tiguan和沃尔沃XC60

写在最后

一般情况下,对于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变化并不会很多。就像这款新宝马X1,最大的变化存在于造型的微调整。只是这样的造型也许真的会将其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此外,在中国汽车市场出现的国产宝马X1是由铁西工厂投产。而且据悉,这座工厂的实力可以比肩德国莱比锡工厂。因此,不管是现款华晨宝马X1车型,还是很可能出现的新车型,在质量上还是有保障的。

不过,我们都知道,很多车型在上市后会越买越便宜,这主要是因为,部分车企在定价时会留有预留空间、在保证润时会考虑降价,以及造车成本也会逐渐下降等因素构成。

当然,虽然我们不知道宝马X1是否符合上述条件,但是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如果其指导价没有降低,至少我还是会再等等,看看他是否会降价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