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日系SUV三剑客,是谁的剑刃更锋利?

2019年05月29日 15:4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谈及日系的紧凑级SUV,各位朋友自然而然都会想到本田RAV4、日产奇骏丰田RAV4,三方阵营都陆续推出了自家对应的新款车型。

那么在这日系紧凑SUV三剑客中,究竟谁的性价比更高,谁更值得购买?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会有答案!

【2019款本田CR-V混动版】

推荐车型:2019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驰版 国VI


现在市面上的混动车型大多都采用插电式,但日系车却基本都是另辟蹊径,本田CRV也是采用非插电式的混动,混动版CRV的售价为22.18万~27.68万,各地优惠幅度普遍在1万左右。

2019款CRV整体外观造型时尚简洁,混动版CRV在车前脸加入了蓝色装饰带,稍稍跟燃油版做出区别。低油耗是混动版CRV最为亮眼的地方,2019款混动版CRV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4~6L,一箱油能跑1000km,养车成本大大降低!

混动版CRV全系车型,大灯皆是标配全LED灯源,且尾灯也采取全LED灯源。

内饰跟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明显的改动就是拨杆式换挡变为按键式。车内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加木质饰条点缀,营造出温馨家居内饰氛围。

但需要吐槽低配的混动CRV净速版,其售价22万以上却还用着塑料方向盘和织物座椅,中控屏尺寸也“缩水”。

在配置上,混动版的CRV有许多方面都有提升,标配了许多驾驶辅助配置与安全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

乘坐空间方面一直是本田车型的拿手好戏。在CRV的后排坐上3个身高均是175cm的成年人时,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并且CRV地台的中间凸起非常低,对中间乘客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

在混动版CRV上,后排空调出风口依然是标配,除了低配车型,其余车型都有2个USB快充口,舒适性和实用性不错。

全景天窗为标准配置。


CRV锐-混动全系都搭载2.0L的4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匹马力,峰值扭矩175N·m,电机功率相当于184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15N·m。从账面数据可见混动版CRV的动力很强!

2019款混动CRV一共有4个车型,且每一款都提供价格相同的国5和国6版本,虽然现在国6政策还没正式出台,不过想都不用想,有国6当然是选国6了!

【2019款日产奇骏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2019款日产奇骏外观造型已经摆脱了以往硬朗的风格,车身线条变得较为柔和,整车看上去更加圆润饱满,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略有调整,长度稍微增加了32mm,但轴距不变,仍是2706mm。

新车指导价为18.88万~27.13万,各地优惠2~3万不等。


内饰变得更偏向舒适化,明显的家用风格。整体配置偏低,性价比一般。

奇骏2.0L排量车型搭载日产最新的燃油直喷发动机,采用双C-VTC(进气和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5L上下,油耗表现很不错。

2.5L排量车型搭载与天籁一样的QR系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同时,新奇骏还搭载了全新的CVT变速箱,并具有模拟7速功能。

【2019款丰田RAV4

作为城市SUV的鼻祖,新款丰田RAV4也已经上市,在过去的五年里,RAV 4的销量翻了一番,这就是RAV 4的恐怖吸引力和可怕的受欢迎程度。新车售价为18.68万起。

车型前脸为一体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亮条,中央镶嵌着丰田车标LOGO。

全新RAV4看上去与现款车型一点关系都没有,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爽朗,运动感较强。

内饰设计规整,方向盘的款式和新款凯美瑞同款,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RAV4搭载的Entune3.0多媒体系统提供了Verizon网络连接,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

新车标配7英寸触屏,高配车型为8英寸,并且功能更加丰富。RAV 4使用丰田TNGA平台,采用整体式底盘比以往版本刚性高57%,加上车内诸多安全配置,驾驶安全性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

丰田RAV4是喜欢SUV的丰田迷们不能错过的一款车。

看罢我们为大家精挑细选的三款家用SUV,相信你心里已经有了选择。对了,周末携带家人到各家4S店里近距离看看或试驾一番,再综合家人的意见后,把最满意的那台开回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