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58万元起,新捷豹XF旅行版上市,低配版更值得入手

2019年05月29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七折虎八折豹”,虽然这是坊间对捷豹路虎的笑谈,但是也可以看出,其旗下部分车型在终端优惠上的力度还是相当大的。

null


 2019年4月豪华品牌销量排名

其实也难怪,毕竟在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捷豹路虎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并不是非常出众。因此,终端优惠也成为了这个品牌的竞争力之一。

null


 

在近日,2019款捷豹XF Sportbrak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5.58万元和58.2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型基本没有变化。而如果让我来选择,我会挑选低配版本车型,并且不急于购买。

毕竟25t 风华版和30t R-SPORT 四驱运动版之间的差距也并不是很大,主要区别则在配置和动力系统上。

null


 

例如,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30t R-SPORT 四驱运动版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驾驶座椅腰部支撑以及手动后排侧窗遮阳帘。并且可选装(仅此车型)副座椅腰部支撑和副驾驶座椅记忆。

而在上述功能中,25t 风华版也可以选装无钥匙进入(3800元)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3000元)。

此外,在轮胎规格上,低配车型为235/55 R17,高配车型为245/45 R18。

因此,虽然这些配置有一定的实用性,但是也并非必需品。

null


 

而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 Ingenium发动机,只是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Ps,峰值扭矩为365N·m,为前置前驱车型;而高配车型为300Ps,峰值扭矩为400N·m,并且采用适时四驱系统。

此外,低配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7.1/L,0-100km/h加速为6.9s,整备质量为1870kg。而以上方面,高配车型分别为油耗7.4L100km,0-100km/h加速6s,整备质量1900kg。

因此可以看出,虽然高配版本车型的动力很好,但是低配车型也不差,而且适时四驱功能的使用率也不会很大。所以,在两个配置车型相差12.7万元的前提下,低配车型更具吸引力。

null


 

而对于不急于购买的原因,则主要是考虑到优惠力度。毕竟即使把捷豹品牌的高优惠力度不算在内,很多车型在上市之后一段时间也会开始降价。

而至于新上市车型,则基本上没有优惠,或者力度很小。

写在最后

虽然捷豹在中国的销量并不是很好,但是其旗下的车型还是值得信赖的。而且作为一个极具英伦气息的品牌,至少还是比较有面子。

而对于近日上市的2019款捷豹XF Sportbrake,明显可以感到,其低配版本车型非常实在,所以性价比也就更高。

最后,对于终端优惠问题,各地区都不是很相同,但是以捷豹路虎的一贯作风来看,如果是我购买,还是愿意再等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