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元起售的缤越PHEV,是如何读懂年轻人内心的?

2019年05月2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90后”正成为汽车消费的新引擎,他们占中国总人口的16%,说“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毫不为过。

而在汽车市场,吉利缤系车型无疑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作为A+级运动轿车和A级SUV细分市场的引领者,2019年1-4月,缤系累计销量80728台,其中缤越稳居万辆俱乐部,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如今,缤系再添缤越PHEV,销量必将迎来新一轮攀升。



null


5月28日,定位为“高动力智慧插电混动SUV”的吉利首款PHEV SUV车型缤越正式上市,骑士260T、游侠260T与Battle三款配置补贴后的售价为13.98万元至15.98万元。

为了让年轻人用的舒心,买的放心,缤越PHEV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尊享礼遇,凡在2019年6月30日前购买缤越PHEV,均可享24期0息或60期超长低月供的金融政策,可谓诚意满满。

新缤系,为年轻人而来

年轻人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有着更加自我的价值主张和精准的汽车需求,不会单纯的追求一款车某方面的优势,更加注重综合实力、品牌以及品质,追求高品质、高智能、个性化的产品。

在汽车领域,已经逐渐有品质化、智能化、个性定制化的趋势,这反映出了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有更高的要求,对于高端以及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在逐步增加,讲究品牌消费。



null


因此抓住年轻消费者心理,打造强势的中国品牌,用综合的产品实力来打动年轻消费者便显得异常重要。

吉利正是这样做的,吉利缤系针对年轻人量身打造全球战略车型,通过三大件技术领先优势,以“更具技术含量”来正面对抗思域、XR-V等合资车型,成为吉利在A级轿车和SUV细分市场的新王牌。

通过与《创造营2019》的结合,缤系更加了解年轻人的心理需求,以年轻人的语言和生活方式与他们平等对话,用更具技术含量的产品引起年轻人的共鸣。



null


而随着缤越PHEV的问世,它与燃油版车型组成了“新缤系”,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买得起、用的爽的新能源混动车型。

吉利缤系具备王牌实力,是中国品牌在动力、智能、新能源上最高水平的代表,对于独具创造力的中国年轻人来说是首选车辆。10万元级无论燃油还是新能源混动车型,轿车首选缤瑞,SUV首选缤越。

缤越PHEV,实力更全面

缤越PHEV的上市略显低调,只是通过3分23秒的视频宣告自己的到来,但是通过这一段简短的视频,我们却看到一款不简单的PHEV。



null


缤越PHEV作为吉利首款PHEV SUV车型,拥有天生好底子,它源自于吉利全球新一代A级模块化平台,是全球首款BMA平台原生插电混动车型。

缤越PHEV的优势在于它是与燃油车型同步独立开发,并非油改电车型,来自于最领先的PHEV车型平台;而吉利自主研发的P2.5架构,是全球新能源技术的最佳方案之一,促使缤越PHEV成为最佳插电混动SUV。

将电池布置于中通道和后排座椅下方,让缤越PHEV在后排地板、行李厢纵深等空间方面,有等同于缤越燃油版车型、优于同级别PHEV混动车型的表现。



null


对于年轻人来说,周末假期携三五好友出游,对空间自然有着极高的要求,而缤越PHEV优异的乘坐空间肯定让年轻人赞不绝口。

此外,它领先的平台架构、优化的布局能够保证三电系统安全,并能实现同级唯一L2级智能驾驶与智能安全。

除了天生好底子,缤越PHEV的三大件也实力出众。

大部分年轻人都有一个跑车梦,渴望驾驶着一辆丰田86在山道上驰骋加速,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阅历的增长,他们将这个梦想身埋心中,但无论如何,他们对一款车动力的追求是不会变的。

缤越PHEV搭载了1.5TD发动机+7DCTH变速箱+三元锂电池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90kW,综合最大扭矩415N·m,完胜主流2.0T高功率车型。



null


在最强动力性能与高传动效率加持下,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9秒,可以媲美高性能钢炮车型。

缤越PHEV搭载的11.3kWh三元锂离子电池采用T形设计,布置在中通道和后排座椅下方,与车身良好匹配。即便是在亏电状态下,仍能以1.5TD发动机保证良好的动力输出,同时保证百公里综合油耗,在同级别PHEV车型中保时领先。

而纯电续航里程62km、满电百公里综合油耗1.4L则极大的保证了这款车的实用性和经济性,对于将车主要用于上下班通勤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合适。

值得一提的是,缤越PHEV是唯一具备6.6kW快充的新能源SUV,1.5小时便可以充满,手机、车机直接预约充电,相当方便。



null


缤越PHEV之所以被定位为“高动力智慧插电混动SUV”, 还在于它拥有最智能、最安全的插电混动系统。

缤越PHEV具有五种驾智能驱动模式,具备制动和滑行两种工况下的能量回收,拥有3级能量回收可调,换挡杆可以直接操作,方便快捷。

它具有智慧地图节能模式,PHEV系统结合车载导航的拥堵情况,可提前智能的预留合适的电量,实现拥堵路面的节能。

它还搭载国内首创的UDC双重电池管理,在高压电系统出现故障时,该系统能够自动识别并绕过驱动电池,保持车辆在纯燃油模式下继续行驶。



null


缤越PHEV已经经过300累计万公里的严苛测试,插电混动系统的安全性得以保障。它具备碰撞断电功能以及电池恒温保护,提升碰撞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够大大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而远超行业标准的电池安全极限测试则让缤越PHEV足以成为年轻人最信赖的插电混动车型。

缤越PHEV在架构、三电技术、安全和智能配置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是最适合年轻人的SUV车型,也是年轻人插电混动车型的首选。

吉利缤系已经成为A+级轿车和A级SUV市场的领导者,缤越PHEV的加入则使得吉利在细分市场的布局更加全面,“新缤系 ”未来必将继续引领吉利品牌向上,为吉利的销量增长加砖添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