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羽胜日本夺冠红 红不过红旗HS5领跑新时代

2019年05月2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在国际上,中国真是够“火”,华为的坚挺,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的力量和强大,国羽的夺冠,让世界看到了中国运动员的威武。5月26日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中国队男单的最后一个发球,伴随着助威的呐喊声,一个精彩的扣杀得分,最终中国队以总比分3比0完胜日本队,捧起了苏迪曼冠军奖杯,完成了中国国羽的11冠成功路。可是谁的成绩是一步成名呢?没有任何人的成功是由“容易”二字组成,如同现在红透了整个“汽车天”的红旗HS5。

null



5月26日,国羽胜过日本夺冠;5月26日,长春马拉松如期举行;5月26日,红旗品牌首款B级SUV红旗HS5上市,三件震撼大事的共同出现,让中国汽车界的老大再次在消费者中闪亮登场。而就在接下来的第二天,为了让人们可以更真实的体验红旗HS5的魅力,众多媒体代表齐聚长春,近距离品鉴红旗HS5的豪华品质,分享体验。

null



红旗HS5让你见识不一样的车企

越来越强大的网络助力,很多车企也将自己的优势呈现在了消费者的面前,可是与其他汽车车型相比,红旗HS5真是完全体现出来了“大家风范”,在别人还宣传汽车本身的时候,红旗品牌已经将自己的产品上市与赛事相结合了。如今全民的运动风潮下,想要了解更多的产品就会更关注红旗这个品牌。红旗品牌的成熟,绝对不仅仅体现在这一个事情上。

null


null



2019年1月,红旗与故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现代汽车文明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创新合作模式,在中华民族文化上迈开了自己的第一步,也让全世界都记住了中国优秀的文化传统;同年2月,红旗这个品牌又登上了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的舞台,对于这样一个在红旗品牌发源地的世界瞩目节目中,更是有一个品牌的全新飞跃。

null


null



与此同手机,红旗品牌还通过CES展、发布“爱•尚”公益品牌、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发布“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动作,持续扩大了品牌声量,明显提高了品牌影响力,为品牌进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高尚情怀人士的新钟爱

在中国,开什么车最有面子一直是个很具有争议的话题,有些人认为要开进口车才有身份,有些人则只钟爱中国的国货品牌,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日红旗品牌正式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 俱乐部圈层计划。这是一个国际化、年轻化、有责任、有家国情怀的红旗圈层人士,在他们的心中,红旗才是这个年代,最能彰显身份的新生代力量。

null


null



红旗品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转变,从检阅车到代步车,这是一个长跑的过程,如同红旗品牌携手的长春国际马拉松一样,顽强拼搏、突破极限、奋力争先,无论是运动员的敬业精神还是新高尚情怀人士的全新理念,都在红旗这个品牌上得到了释放。

新精致主义的红旗新概念

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和至享安全,五个至尊体现出红旗品牌的独有、开创性的全新概念。自身本来就专属的尊贵气质,红旗出色的外观,集中国元素美学之所长,从“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到“气贯山河”的前立标,红旗经典设计元素一应俱全。红旗出色的智能配置,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OTA高速安全迭代等系统与功能业内领先。

null


null



此外,红旗HS5以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结构设计开发,凭借配置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施及网络信息安全系统HS2.0,为驾乘者精心打造出一个尽情、放心、安逸的移动港湾。

 

鬼扯:喜欢红旗,大气、尊贵、低调、奢华,似乎每一个和高贵有关的名词,都很适合用在这样一款车上。从检阅车认识的开始,每一次红旗的亮相都更加成熟,如今的HS5,走进了更多人的家庭,带来安全,带来舒适,带来一个全新的移动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