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台奔驰召回,E级断轴被实锤

2019年05月29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奔驰E级自改款后很快就统治了同级别市场,而E级的热火看似一帆风顺,实则早已暗涛汹涌,无论是E级普遍存在的轮胎鼓包现象还是"断轴门",奔驰一直给出的答复就是驾驶者操作不当所造成,可是奔驰却突然开始了召回,近30万辆的奔驰E级存在着质量问题,一直以来E级所存在的众多质量问题也终于有了答复。

null



而本次奔驰E级召回的原因如下:部分E级(213平台)车辆前减振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会造成前减振器损坏和前减振器叉头变形弯曲,甚至会导致部分车辆下控制臂衬套脱出、减振器叉头断裂,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前减振器叉头突然断裂存在行车安全风险;减振器断裂后,驾驶员继续驾驶车辆,在极端情况下,断裂的减振器叉头可能与车轮或轮胎等其它部件发生干涉并导致损坏,存在安全风险。难道这不是奔驰官方主动承认了奔驰E级的"断轴门"事件吗?

null



而E级的问题也并不仅限于此,轮胎问题怕是折磨了众多E级车主许久,2017-2018年奔驰E级轮胎容易鼓包、爆胎的新闻就从未断过,虽然E级上的19寸轮毂和扁平比极低的轮胎并不太适合中国的路况,但是许多E级车主爆出自己仅在城市和高速之间行驶,期间从未走过城乡结合路段,轮胎扁平比低的豪华车不在少数,但是像E级这样轮胎频繁鼓包的可不多,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怀疑奔驰E级上的轮胎也存在着质量问题?

null



不用我们怀疑,奔驰自己已经承认了,5月27日奔驰还发布了一则召回公告,将在今年10月25日之后对4.49万台奔驰E级进行召回,免费更换前、后以及鼓包、破裂等轮胎,还记得之前E级轮胎一直被奔驰认定成外力造成,但是从现在看来,奔驰又再次被打脸,可是轮胎存在问题的奔驰E级仅仅只有4.49万台吗?从16年开始奔驰E级的轮胎问题就开始大面积的出现,而至今E级已经卖出了多少辆?恐怕4.49乘十都还要多。

null



奔驰漏油事件结束后,其官方一直在发表着维护品牌形象的声明,而在前几天奔驰也是发布了服务公约,这次的召回事件看似在为众多车主解决问题,实则变相作秀挽回人心,E级的问题早已不是一天两天,偏偏选在这个时间段来解决问题,奔驰真当消费者不懂其中的道理吗?

null



无论奔驰的"策略"如何,这个百余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形象也早已不如当年,先不说《服务公约》到底有没有诚意,仅从这其中发现的漏洞可是相当的多,想凭服务公约和几次召回来挽救损失的形象,奔驰怕是想的有点简单,一个品牌良好的口碑需要积累几十年,但是毁掉一个品牌形象仅在一夜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