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的不说,在打造旅行车这一块,斯柯达捏得死死的

2019年05月29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本周,斯柯达发布了它的新款Superb Scout。官方宣称新款Superb Scout是一辆“跨旅行车”,同时它也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


null




“越野旅行车”是欧洲的一款小众车型,其实就是国内的跨界产品,它具有SUV的外形,但与SUV又不完全相同,斯柯达公司的Octavia Scout是这种车型的试水之作。然而斯柯达 Superb Scout是许多企业的官方用车,这次中期改款把它改成一款如此小众的车型确实冒了很大的风险。


null




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2020款斯柯达 Superb Scout更换了一些车身套件,比如亮黑色挡泥板、前后保险杠和金属表面包裹的后视镜。新款Superb Scout有两款定制轮毂可以选择,分别是18英寸的Braga轮毂和19英寸的Manaslu轮毂。金属质感的橘黄色是这款车型的专属配色。另外,新款Superb Scout的底盘比旧版离地高度又高了15毫米。


null




它的内饰有点土气,让人觉得像是上世纪90年代末的一辆车。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木材装饰,使所有的按钮更加显眼。选配部件包括Alcantara运动座椅,上面有棕色的缝线;还有一种叫做“睡眠包”的东西,里面有一个大靠垫,可以固定你的头,还有一条毯子。

根据现有的消息,动力方面新款与旧款差别不大。有两种发动机型号可以选择,一台是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另一台是2.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两款车型都配备了7速DSG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