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版本之外的第二选择 AC Schnitzer改装版全新3系

2019年05月29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AC Schnitzer宝马御用的改装品牌,之前改过的宝马车型数不胜数,操刀全新3系的改装对AC Schnitzer来说是小菜一碟。

AC Schnitzer改装的全新3系外观并不浮夸,整体给人以优雅运动的感觉。

新车使用了亮黑色进气格栅,前包围在M运动套件包围的基础上,增加了了碳纤维下唇,后视镜保持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

短小精悍的车身配上20英寸轮圈,车身侧面姿态显得非常紧致。车窗侧面使用了亮黑色装饰条,并在后门版下方增加了AC Schnitzer的拉花。

车尾包围设计同样与M套件车型类似,使用了更运动的碳纤维饰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尾厢盖贴有AC Schnitzer的拉花。

配图为前包围碳纤维下唇

除了20英寸轮圈,AC Schnitzer还提供19英寸轻量化轮圈供选择。

内饰方面,AC Schnitzer改装版3系使用了M运动方向盘,换装了带有自己品牌logo的换挡拨片,使用了全新的刹车油门踏板。

AC Schnitzer改装版3系并没有改变原车的动力系统,仅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降低,降低后的悬架比原厂低了20mm。

综合来看,AC Schnitzer改装版3系与原厂M套件版3系的区别并不大,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仅更换了20英寸轮圈,降低了悬架,增加了部分运动饰件,自己后期升级完全没有问题。购买一辆标准轴距版全新华晨宝马3系,简单改装后就能变身为一辆AC Schnitzer版3系,想想就是一件美事。唯一的问题就是买车+改装钱小哥还没准备好,不说了先去搬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