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CS35 PLUS/逸动重庆车展首发

2019年05月29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谍照。国内SUV市场持续升温,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上市后会为该品牌SUV车系增添不少竞争力。新车型将搭载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55马力,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图为2018款长安CS35 PLUS 1.6L 自动智联版。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外观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区别不大,中网依然和大灯组相连,有效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同时高配车型大灯组有望采用LED光源。

参考在售车型车身尺寸,长安CS35 PLUS 1.4T长宽高预计为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新车尾部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依然是敦实的造型,同时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也有所保留。

配图为2018款长安CS35 PLUS 1.6L 自动智联版。长安CS35 PLUS 1.4T内饰和现款车型也采用相同设计,该车型全新的家族化简约设计风格,同时中控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车内科技感增色不少。细节方面,新车会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语音交互,车载Wi-Fi热点等多种实用性功能。

配图为长安逸动1.4T车型谍照。长安汽车同样为逸动新增了1.4T车型,新车最大功率预计同为155马力,该车型有望会匹配5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图为2018款逸动高能版 1.6L GDI 手动先锋型。长安逸动新增1.4T车型外观依然延续现款在售车型设计,全新家族化脸谱设计更具辨识度,同时锐利的大灯组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为整车运动化设计增色不少。细节方面,现款在售大多数车型仍为卤素光源,希望1.4T的车型可以将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使新车不仅拥有较强动力,同时还有消费者更在意的高配置。

新车尾部同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同时逸动1.4T新增车型同样配备了小鸭尾设计,为整车运动感加分不少。

新增车型内饰和长安目前在售的逸动车型保持一致,同时全新设计的内饰及优化后的多媒体系统也会出现在新车型上。长安CS35 PLUS目前竞品车型有吉利缤越,同时逸动目前竞品车型有荣威i5和帝豪GL,上述车型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但长安目前在售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稍处于劣势,但是全新1.4T车型的到来将补上这一短板,同时也让想购买国产小型SUV和紧凑型车的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长安CS35 PLUS和逸动将于6月份开幕的重庆车展正式亮相,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更多信息。(文章部分配图来自“汽车之家谍报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