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媒体曲面屏你喜欢么?宝马iNEXT内饰预告图

2019年05月29日 19: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参考目前在售的i3和i8,宝马i系列内饰风格一直自成一派,小哥猜测iNEXT内饰风格会有别于燃油车系列。从宝马此次发布的iNEXT内饰预告图来看,新车中控台依然采用i系列车型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宝马设计负责人Domagoj Dukec表示,新车全新的多媒体屏幕将采用一体式设计,同时曲面的屏幕也通过特殊材料制作而成。

细节方面,iNEXT曲面多媒体屏幕与中控台采用最轻微的连接,该设计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屏幕悬浮式的科幻感。

配图为宝马iNEXT路试车内饰谍照。由于iNEXT目前还处于伪装状态,所以其内饰不具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但是小哥猜测宝马iNEXT预计会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和“鸡腿式”挡把。

宝马iNEXT预计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参考宝马i3和i8,小哥预计iNEXT也会继续采用i家族独有的设计语言。

此外,iNEXT保留了实体外后视镜和传统样式门把手,同时新车配备了防擦条样式轮眉,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气。

宝马iNEXT将配备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同时有望配备L3阶段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预计会搭载60kWh-120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宝马i系列目前只有i3和i8,随着新能源市场在国内外迅速升温,未来该品牌也会带来更多产品,其中iNEXT预计会在2021年左右发布,新车预计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宝马iNEXT最新动态,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新车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