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就能入手的宝马,车主竟说出了这些优缺点!

2019年05月29日 19: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宝马品牌在人们心中一直都是运动和操控性的代表,而在宝马家族中,1系车型凭借着年轻时尚的设计以及20万元左右的入门价格,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那这款车型到底怎么样?来看看车主是怎么评价的。

指导价:19.88-26.3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8挡手自一体

车身尺寸:4456*1803*1448mm

轴距:2670mm

车辆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工信部油耗:5.5-6.4L/100km

砖叔通过有车以后小程序宝马1系车主的口碑留言中了解到,宝马1系在同级别中的综合评分排名是处于中间靠上位置,其中颜值、油耗、驾驶体验等项目评分都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看看车主对这款车的评价。

虽然宝马1系采用了UKL前驱平台打造,但并没有因此失去一台宝马应有的驾驶感受,许多年轻消费者都对这款车的操控感相当满意。

宝马1系搭载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T+6挡手自一体以及2.0T+8挡手自一体。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最大扭矩220N·m,官方标称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4秒,实际体验下来加速的感受比较明显,动力输出也比较线性,因此受到了不少车主的好评。

宝马1系的1.5T车型工信部油耗为5.9L/100km,而有车以后网友的数据反馈,宝马1系1.5T车型的综合油耗大概在7-9L/100km,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宝马1系作为入门版的宝马车型,同样有着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两侧狭长的大灯也给车头增加了动感,对于年轻人来说,诱惑力还是很大的。

宝马1系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456*1803*1448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数据,对于目前紧凑型车动辄2700mm+的轴距确实有些“局促”。

不少消费者反映宝马1系的内饰质感一般,对于一辆豪华品牌车型,宝马1系的内饰很多地方依然采用硬质塑料,并没有进行软包处理,这与它的自身定位有一定的落差。

在行驶过程中风噪和路噪较大也是用户反映较多的问题,在此小编个人建议车主如果对于噪音比较敏感,可以更换一套舒适取向的轮胎。

很多消费者提到宝马1系车型的配置不够丰富,经过编辑对比,主要配置上,除了最高配车型外,另外3款车型都为手动空调,同时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天窗。

购车指导

推荐车型:宝马1系 2019款118i M运动套装(22.38万元)

宝马1系4款车型中,砖叔会推荐118i M运动套装车型,相比于时尚型,该车增加了M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此外,配置部分也比较全面,例如全景天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都有配备,价格部分,这款新车22.38万元的售价相对合理,同时目前市场上还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