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8万起就能买中型SUV,这台新车性价比简直逆天了!

2019年05月29日 19:5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5月28日晚,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可选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共计10个车型,价格区间为8.88-15.59万元。新款瑞虎8除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改进提升外,另一大亮点就是换装了奇瑞最新的ACTECO 1.6T发动机,动力参数十分出色。

面对新款瑞虎8的10款车型,不少消费者一定会犯愁,不知道该选哪款好。首先让砖叔来帮大家梳理一下,虽然瑞虎8有10款车型,但是按发动机可以分1.5T和1.6T,按配置又可分为都市版、时尚版、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和旗舰版六个版本。除此之外,新款瑞虎8全系标配5座布局,其中部分车型可选装6座/7座布局,选装价格均为在5座版基础上加3000元。

在推荐配置之前,咱们先来选一下发动机。砖叔推荐的是1.6T版本,这台奇瑞最新研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推动瑞虎8这样的中型SUV更加轻松。那么如果不考虑发动机,瑞虎8的六个版本哪个最值得买呢?下面就让咱们一起来看一下。

亮点配置:10.25英寸中控大屏、ESP 9.3、胎压监测、智能手机映射

编辑点评:都市版是瑞虎8 1.5T车型独有的版本,虽然其配置表现较为基础,不过像中控大屏、ESP 9.3、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等配置都有所配备,如果对车辆没有太高要求,只是代步使用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相比低配车型增加的配置:18英寸轮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四向可调、下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AUTO HOLD、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箱带冷藏功能、皮质座椅

1.6T时尚版额外增加的配置:7英寸液晶仪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

编辑点评:与入门级的都市版相比,时尚版主要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像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都是行车过程中经常能用到的功能。并且时尚版与低配车型的差价也较为合理,虽然谈不上物超所值,但这份钱也不会花的太过纠结。

相比低配车型增加的配置:LED大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自动折叠、7英寸液晶仪表、空调液晶触摸屏、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侧气囊、自动空调

1.6T精英版额外增加的配置:感应智能手环

编辑点评:精英版主要在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尤其是从精英版车型开始搭载的8英寸空调液晶触摸屏,更是让瑞虎8的车内档次有了一个很大的飞跃。同时像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也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因此精英版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相比低配车型增加的配置:ACC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限速标识监测、智能远近光切换、全景影像、雄狮智云系统、侧气帘、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豪华版是全系的中高配车型,配置不仅多,而且还很“硬”。上面的配置无需编辑一一详细介绍,这一系列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上雄狮智云系统,无论是安全保障还是日常行驶的智能化程度都已经达到了较为不错的水平。因此砖叔认为豪华版是新款瑞虎8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相比低配车型增加的配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车辆变道安全提醒、盲点监测、倒车侧后方预警、前雷达、手机无线充电、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编辑点评:尊贵版是新款瑞虎8全系的次顶配车型,主要增加了一些科技性配置,比如盲点监测、侧后方预警等,这两项功能在日常行驶或倒车时会非常的有用。另外奇瑞也为瑞虎8配备了行车记录仪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符合年轻车主的用车习惯。

相比低配车型增加的配置:19英寸马牌轮胎、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集成式巡航辅助、空调自动除雾、驾驶席座椅记忆、副驾座椅电动四向调节

编辑点评:作为新款瑞虎8的旗舰车型,旗舰版配备了19英寸马牌轮胎,同时在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据官方介绍,瑞虎8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达L2级,长途行驶中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切记:千万不要疲劳驾车!)。如果您喜欢瑞虎8且预算充裕,那么配置丰富的旗舰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