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800元起,金城入门级拉力K-CROSS国四版本发布,增配ABS和辐条轮

2019年05月29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金城旗下的一款小排量入门级拉力车2019款国四版K-CROSS公布了其新款的售价,ABS版本售价为17800元,CBS铝轮版本售价为15800元。CBS版本价格相比起之前的国三版本车型下降2000元,诚意还是很足的。



国四版本车型相比起之前国三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后轮的ABS,设计了液晶仪表并配备有档位显示,可调后减震和辐条轮毂,整体表现更加注重探险方面。


发动机方面搭载一台单缸189cc四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最大马力约25.5匹,整备质量142kg,可以说这是一台有一定乐趣的车型,而官方给出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30km/h。



前后均配备有ABS,前刹车卡钳采用三卡钳配置

整体来说金城这款小拉力车针对非铺装路面设计还是有专门优化的设定,车身轻,设定准,还是一台可玩性挺高的小拉力车。再加上比较亲民的售价,我们期待未来这金城台入门拉力车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