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卡罗拉到店实拍,不愧为最省油的缩小版“凯美瑞”!

2019年05月29日 20:2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诗婧


太省油了吧!丰田新一代卡罗拉性能强劲,不愧为销量之王

丰田旗下的卡罗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丰田品牌的销量之王,现在又推出了全新一代,它的登场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它的外观都可以从图片看出来,但是性能呢?

null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第十二代卡罗拉。第十二代的外观上更加偏向于年轻时尚的运动风,线条流畅,非常具有未来感,但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变化不会很大。内饰方面,材质较上一代有所提高,新增了许多智能配置。拥有ACC主动式车距系统,且搭配LDA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的辅助,让卡罗拉在驾驭上的更加轻松。

null


主要来说说性能,现在丰田对TNGA模块化底盘架构非常热衷,而且技术也掌握很好。所以第十二代卡罗拉肯定也会拥有具有优势的TNGA构架,可以感受到厚实的底盘,改变了以往单单以舒适为标准的底盘设定,在操控表现上进步明显,在实际的驾驶中,更能展现整体操控的厚实度。新一代车型还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列为标配,尤其是Hybrid车型最为吸睛。

null


推出的1.8L汽油以及1.8L Hybrid两种动力配置,拥有14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174N.m最大扭矩。汽油版本延续了前代车型所搭载的效能与稳定性都备受好评的2ZR-FE直列4缸引擎。有了这个实际排气量1,798c.c.的自然吸气引擎,加上ACIS 可变吸气系统的导入,以及Dual VVT-i双连续可变汽门的正时控制系统,满足汽车在不同转速下的吸气量需求,从而达到低速扭矩饱满、高速爆发力强大的效果,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实用性很强了,对应了消费者的胃口。在平坦路段上,如果引擎转速控制在1500转,Super CVT-i无段变速系统就展现了它平顺的优势,可以顺畅加速,更加完美的完成行驶。也有人经过实际测试测出最终油耗为5.85L/100km的成绩,可见它真的很省油了。

null


null


全新12代卡罗拉的到来,带来的是更多的惊喜,我们也看到了丰田对未来的发展期望。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吗?欢迎评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