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奔驰AMG G63 锆英石金属红到店实拍 加价才能选装的颜色

2019年05月29日 21:51: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你没有心动吗? 2019款奔驰AMG G63 锆英石金属红到店实拍

null


奔驰大G,男人对于这款车来说可以说是毫无抵抗能力。它的存在可以说是很多人男人的梦想。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19款奔驰AMG G63的介绍。在外观上,AMG G 63标配AMG专属套件,包括梯形中网+直瀑格栅的进气格栅、专属的红色装饰的22寸轮圈,双色内饰和全黑内饰两种风格,12.3寸大屏幕。

null


null


null


动力装配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带闭缸技术,同时经过AMG调校,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该车可供选购的漆面有11种颜色,包括五种designo专属色彩,中国版本的除了designo Cardinal Red Metallic(锆英石红色金属漆)需要花5300元选装之外,其他颜色都是免费提供的。

怎么样,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