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龙叔驾道:从汉兰达看丰田的中庸之道(下)

2019年05月30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正在加载中...

作为7座SUV的标杆,丰田汉兰达凭借其在国内深入人心的形象、良好的品牌口碑、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国内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曾一度出现加价提车的火爆情况,即使现在也依然需要排队提车。但它并不是最突出的,也存在车漆薄、内饰老套、配置低等缺点,被消费者所诟病。“中庸之道”形容到它身上再好不过。

2018款汉兰达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对于这么一个三年一改款、5年一换代的日系品牌,龙叔对其有着怎样的评价呢?或者说汉兰达又有何“魅力”俘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就跟随龙叔一起,来深度试驾一下这位拥有均衡实力的中级SUV标杆—2018款汉兰达!

上篇静态评测中,相信大家已经对汉兰达的均衡表现有了一个整体印象;那么在接下来的动态评测中又将给龙叔传递怎样的驾驶信息?

深度评测

丰田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