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堂姐说车丨广汽新能源:我们不是多会搞艺术,只想让你靠近幸福

2019年05月30日 07:35: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为心灵充电,为快乐续航!我们不是多会搞艺术,只想带给消费者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5月28日,在广汽新能源媒体沟通会上,广汽新能源资源规划营销部部长陈顽做出了这样的发言,将“智能 情感 信赖 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的主题带向了另一个高度,以生活化的方式将其加码新能源市场的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生产到营销的各个方面都展现出广汽新能源“用户体验为先”的品牌准则,并以创新打造“时空虫洞”概念的“链接生活型”终端新模式,践行多一小时享乐时光的生活方式。

 

虽说广汽新能源诞生不久,但其所打造的产品无不是兼具品质与口碑的优质之选,去年累积销量达2万余辆,同比增幅“翻4倍”,超额完成了1.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其中,作为明星车型的GS4 PHEV全年共售出10922辆,同比增长486%;而在今年,广汽新能源销量再度提升,1-4月累计销量6,157辆,同比增长82%。

01

世界顶级“智造力”,用户也能在线围观

诚然,喜人的销量成绩是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但广汽新能源所做到的并不单单只是产品层面的优越,而是将整个营生体系做到精细化、年轻化。早在去年12月份,其智能生态工厂正式竣工,总投资47亿元,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工厂总体规划产能40万辆/年。面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这个工厂将作为广汽新能源产品竞争的核心驱动力,同时代进步而进步。

目前,广汽新能源已经将之打造为一个拥有物联网、大数据和个性化定制的世界级数字化智慧工厂,并将率先引入L4级无人驾驶示范运行,以实现高精度、高安全性的工作需求,同时,该工厂还拥有四大“全球领先”优势(即全球领先钢铝车身柔性工厂、全球领先钢铝车身柔性工厂、全球领先互动式定制工厂、全球首个能源综合利用生态工厂),以成就广汽新能源世界顶级的生产力。

此外,该工厂还将引用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有别于市面上的“油改电”平台,GEP是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充分发挥其动力布局、结构轻量化、人机工程等专属优势,以实现差异化的产品优势。而且这个工厂还能和消费者进行联动,通过APP定制生产体验,让消费者全程关注爱车的生产,同时还配备总部解答顾问,为解决消费者排忧解难,可以说广汽新能源从生产根源上就能让消费者放心。

02

IP+服务,成就营销新模式

如果说智能生态工厂是广汽新能源的底气,那么全新的营销形式就是它的武器。其所打造的“独角北鼻一家”品牌IP形象更是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以交朋友的形式传递其“更聪明的陪伴”的品牌口号,同时也能以消费者喜爱的形式呈现产品优势,可谓是一举两得;在未来,“独角北鼻一家”还将再度升级优化,全面覆盖消费者的生活区间,成为陪伴消费者成长的得力助手。

另外,在销售渠道方面,广汽新能源也进行了全面优化,25hours体验中心将成为覆盖传统4S店的实体体验店,以全新的服务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其品牌化服务的优势,独创的“前沿科技体验区”、“生活美学空间区”、“未来出行服务区”、“场景汽车展示区”四大特色功能区可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以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把购车变成一种享受。

目前,25hours体验中心已在全国开设了百余家,初步实现了广汽新能源所致力打造的“15分钟纯电出行圈”服务体系,并将创新打造的“时空虫洞”概念融入不同的生活场景之中,让消费者切身感受“每天多一小时的乐享时光”;未来,25hours体验中心还将延伸到二三线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生活+服务”的购车模式,而这也将成为广汽新能源又一张品牌名片。

 堂姐点评 

今年无疑是广汽新能源战略布局的关键时刻,从生产到营销都向消费者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而在产品布局方面广汽新能源也有详尽的规划,Aion系列的首款车型Aion S已经正式上市,该车自预售到现在订单量已突破5万台;此外,广汽新能源今年还将推出一款搭载L3级自动驾驶的SUV车型——Aion LX,与Aion S形成产品互补,以迎合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相信未来,广汽新能源的“新营销+新产品+新服务”将会打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让大家在行车与生活中都能获得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