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88万起,又一SUV刚上市,买之前先搞清楚这10个问题!

2019年05月30日 07:50: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5月28日,奇瑞新款瑞虎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为5座版价格,除1.5T手动挡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在现价基础上增加3千元,均可选购6座、7座版车型。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新车的改变可以说足够彻底,内饰经过全新设计,部分车款还换装了1.6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此次新款瑞虎8带着满满诚意而来,那它具体都有哪些优缺点呢?又值不值得消费者选购呢?看完下面的十个问题,相信您心里会有答案的。

新款瑞虎8的1.5T车型指导价在8.88-11.59万元间,1.6T车型指导价在11.99-15.59万元间。1.5T车型的起售价比老款车型便宜了1万元,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中都算是足够亮眼的。

新车最主要的改变在内饰和动力系统两大方面。首先,内饰经过全新设计,还配备了三块可交互式屏幕,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和8英寸空调触控屏幕,科技感、档次感提升明显;其次,部分车款换装了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在老款瑞虎8车型上,全系只有主驾驶车窗玻璃和天窗具备防夹功能,其余位置并不具备。而在此前的体验活动中,编辑已经对1.6T车型做了全方位测试,无论是车窗还是天窗都已经具备了防夹功能,而且灵敏度很高。关于1.5T车型的情况,由于目前还没有实车,我们也无法测试。不过,从厂商给到的相关配置表中我们发现,配备一键升窗功能的车型,其车窗均带有防夹功能,所有天窗也均带有防夹功能。对于1.5T车型实际的防夹情况,我们也会尽快进行实车测试。

新款瑞虎8定位为中型SUV,而且提供5、6、7版本可选。在1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里,能提供6座或7座版本的中型SUV并不多,主流车型有东风风行T5L、中华V7等等。另外,奇瑞自家的捷途X90也会对新款瑞虎8造成一定威胁。

风行T5L

中华V7

新款瑞虎8内饰科技感和档次感足够让人满意,而且各种科技配置比如智能钥匙手环、奇瑞雄狮智联系统等等都非常实用,这也是当下消费者所喜欢的。另外,新车还支持选择6座版本,在实用性不减的情况下,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舒适性均能得到保证,这也是其亮点所在。

虽然新款瑞虎8定位于中型SUV,但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于风行T5L、中华V7等车型来说,并不占优势。

 

老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有着很不错的优势,这也是消费者选择瑞虎8的原因之一。新款车型在这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而且整体品质也有一定提升。所以,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款瑞虎8从性价比角度来看,仍然值得选择。

从上述问题中,我们不难发现,新款瑞虎8依然走的是高性价比,高实用性的路线。如果您的车辆需要兼顾生活的方方面面,既要大空间实用性,又要稳定可靠,同时还想拥有一些科技感来取悦自己,那瑞虎8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款瑞虎8新增了1.6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组合,同时1.5T的动力系统也依然使用。1.6T车型在动力感受以及行驶品质感方面都会更讨人喜欢,同时配置也更高,但售价也随之攀升了不少。如果您更注重驾驶感受,对动力有一定要求,同时预算充足,那1.6T车型是首选。如果您更在乎车辆的性价比,那1.5T车型会更值得考虑。

针对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官方分别给首批车主提供了不同的优惠政策。比如5千元金融个贷补贴、交强险套餐、置换补贴等等,关于不同车型之间更详细的优惠政策,大家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相信看完上述十个问题后,大家对新款瑞虎8也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新车带来的改变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表现。追求性价比及实用性的消费者,不妨将新款瑞虎8纳入自己的考虑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