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铁侠座驾要来了!奥迪e-tron GT专利图曝光

2019年05月30日 09:5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专利图延续e-tron概念车的设计

▶外观前卫激进

▶将于2020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就公布一款全新电动轿跑——奥迪e-tron GT,这款车也是《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的座驾,虽然在电影中钢铁侠已经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爱车却离我们越来越近。据悉,奥迪e-tron GT将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null


从专利局网站公布的图片不难看出,奥迪e-tron GT延续了当时概念车的设计,虽然前脸依旧保留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大嘴,但已经变成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上方的通风口延续到引擎盖上方,这一点与前不久上市的法拉利F8 Tributo有点类似。

null


null


光看这个侧脸,奥迪e-tron GT会不会让你想起了奥迪A7?溜背的车身造型的确有现款A7的影子,高低错落的三条腰线让整个侧面更有力量感,这样流畅且动感的车身造型应该不会惹人讨厌吧。

null


null


溜背的车尾自然成为了奥迪e-tron GT最吸引路人眼球的地方,贯穿式尾灯不仅提升了整车辨识度,还让整个车尾更有层次感。后保险杠下方硕大的扰流扩散器,也能为奥迪e-tron GT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奥迪e-tron GT将拥有着59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3.5秒,0-200km/h时间为12秒。

null


奥迪e-tron GT在WLTP工况(比国内的NEDC工况更为严格)下续航里程将会在400公里以上。充电方面也不用担心,奥迪e-tron GT在快充模式下只要20分钟就可以将电池充至80%。

网友热评:

@小城大爱:2020年才上市,到时候国产车都可以跑600公里了,这车还有什么亮点?

@玩具还是工具:颜值还不错,不过实力好像没有现在的特斯拉Model S厉害吧?

@飞得太低:我就是冲着钢铁侠才点看这篇文章的,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