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脚迈进豪华圈,这三款“高端买菜车”应该怎么选?

2019年05月30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10年前如果你开着一辆Q7或者X6,绝对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自己的身份,路面上的其他车辆在并线过程中,也会“非常友好”。而10年之后的今天,这些中大型SUV依旧是不少奋斗者们的终极目标,但这些车对于大佬们来说,又多了一种身份。

null

大家有没有发现富裕的家庭除了行政级轿车以外,很有可能还有一辆普拉多、兰德酷路泽这种车型。这些SUV空间实用性更好、可靠性也非常不错,较高的视野对于家庭成员中的女性,或者刚刚取得驾照的年轻人来说,也非常合适。完完全全充当了代步车、买菜车的角色。

null

没错,这个故事听起来就是这么奢侈。但是近年来豪华车型价格不断下探也是不争的事实、很多印象里“百万豪车”,如今终端价已经变成了50万左右,对于高收入家庭来说也就没什么压力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适合一线城市的“高端买菜车”。

奥迪Q7

首先来介绍的第一款是比较传统的车型,奥迪Q7。这一代奥迪Q7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最根本的原因是老款车型的产品力确实很强,这就让消费者对其继任者抱有很高的期望。可是新款车型的出现似乎并不能让老板们痛痛快快的买单,外观没有之前的霸气感,导致了竞争力的下降。

null

当然这样也有好处,就是现款Q7迫于市场压力一降再降,目前的终端起售价已经在60万元以内了。尽管外观没有老款车型那么“虎实”,但长度依旧超过了5米,比同年代的GLE、X5都要长,内部空间是几个主要竞品中偏大的。

null

低配车型的2.0T发动机可能会造成你的不安,但实际上对于城市驾驶来说也是足够的。45TFSI车型7.1秒的加速成绩只比3.0T车型慢1秒左右,但对于油耗方面的帮助则是非常明显的。

路虎发现5

如果您除了应付家用以外还有一些征服旷野的小愿望,那么发现5是您绝对不能错过的。由于终端价差距非常小,所以我们建议您直接考虑3.0T车型,尽管只比2.0T版本多了40马力,但六缸车型带来的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null

您可能会说接近60万的售价,如果买普拉多会有更好的越野性能以及可靠性。我不否认这种说法,改用承载式车身的发现5,在高强度越野方面确实占不到便宜,但与此同时增强的公路性能则是立竿见影的。

null

所以考虑这类硬派车型的消费者一定要分析自己的用车环境,如果为了每年一到两次的出游而放弃了其余90%的日常驾驶,或许得不偿失。我个人认为如果您一年当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城市用车,还是尽量选择城市SUV会好一些。

沃尔沃XC90

最后推荐的这款车型则显得非常淡雅。安全性、内饰无异味一直是近年来沃尔沃品牌宣传的核心,那么旗舰车型XC90一定在这些方面做的更加出色,这对于顾家的企业家们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null

目前T5版本的XC90在部分城市的起售价已经不足50万元,如果不是持续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听了这一消息肯定会出乎意料。即便是320马力的T6版本,裸车价也都在53万-55万上下。沃尔沃XC90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很完善的主动安全系统,主动刹车、车道辅助等等一应俱全。

null

同时配置水平也是XC90的优势项、20寸轮毂、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等等都是全系标配。正是由于这些原因,才保证了沃尔沃XC90的保有量稳步提升。

这次给大家推荐了三个特点鲜明的豪华SUV,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车市场优惠幅度也不小,你要是最近正好打算换车,那不妨积极关注下市场动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