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日起摩托车实行全国通检和6年免检、丰田考虑向滴滴出行投资5.48亿美元

2019年05月30日 10:16:0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我国6月1日起实行摩托车全国通检和6年免检


日前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我国6月1日起开始实行摩托车全国通检和6年免检。


微信图片_20190530100338.jpg




我国摩托车目前保有量6800多万辆,驾驶摩托车赴外地务工的人员日益增多,异地检车需求加大,放开跨省异地检验的呼声越来越高。同时,随着摩托车生产质量不断提升,新车安全性能得到较好保障,社会呼吁参照私家车实行摩托车6年免检政策,减轻农村群众检车负担。


丰田考虑向滴滴出行投资5.48亿美元


据《日经新闻》5月28日报道称,丰田汽车考虑出资600亿日元(约合5.486亿美元)收购中国最大的网约车服务公司滴滴出行部分股份。


微信图片_20190530100336.jpg




丰田汽车同时也在考虑与滴滴出行合作打造新的移动出行服务。为提高移动出行服务,丰田已经对全球各大网约车公司进行投资。在网约车业务领域,丰田也希望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站稳脚跟。


car2go汽车共享品牌6月30日将退出中国


日前,汽车共享品牌car2go宣布,将于2019年6月30日正式结束在中国市场的汽车分时租赁运营业务,并已提前启动押金和账户余额的退还程序。car2go客服表示,6月30日公司就会正式推出在重庆及其他城市的运营工作,中国整个片区都将停止服务,暂时没有重新回来运营的计划。


微信图片_20190530100330.jpg



长安否认北京分公司出售给一汽集团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汽车拟将北京工厂出售给一汽集团。但长安汽车方面5月27日回应称报道不实,予以辟谣否认。


长安汽车方面称,网传“长安汽车北京工厂拟出售给一汽集团”的消息属于个别媒体凭空捏造的虚假消息。同时称,发布者、转发媒体应立即停止散布此虚假消息,并删除全部相关报道。对于由此引起的任何损失和后果,长安汽车保留追究发布者和转发者责任的权利。对于此传闻,长安汽车的回复迅速且强硬。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