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明珠一言九鼎,首款SUV终于成功,看到价格后,你会买吗?

2019年05月30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的国产汽车市场已经不是那么传统,自主车企的天下了。互联网大佬们都纷纷投入到汽车制造领域,马云就拿了10个亿入住上汽荣威,乐视的贾跃亭斥巨资打造乐视汽车,还有易车的理想投资的蔚领ES8汽车已经上市,作为国内商业圈的铁娘子董明珠,如今也加入到了造车大军中,之前她和万达的王健林收购了珠海银隆新能源,目前格力首款suv也已经上路了,新车售价有望在13万起步。

null

新车虽然是新能源SUV,但依旧采用直瀑式的镀铬格栅设计,有一种丰田霸道的感觉。与之相连的大灯也比较圆润饱满,据悉新车斥巨了30亿打造,前脸看上去还是比较运动时尚的,也符合国人审美理念,只是5个圈的车标饱受争议。

null

null

虽然是首款SUV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比较到位的,饱满的车身配上车门的镀铬条,立体感十足。而多幅式的轮毂也能够赋予该车的越野味,尾部同样以饱满为主,尾灯的设计也与如今的SUV相似,点亮后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整体设计还比较接地气符合SUV的标准,整体尺寸达到了4771×1870×1828mm,轴距达2790mm,内部空间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后排坐165的大个完全没问题的。

null

内饰的设计则借鉴宝马元素,尤其的档把的设计与宝马家族设计像极了,三幅式的方向盘也是使用真皮包裹,车没采用双色搭配,既显得时尚又显得温馨。中控的显示屏还支持手机互联、导航等多功能操作,此外,中控台也加入了亮黑色饰板来强调商务气息。而实体按键则仿宝马的设计,整体设计还算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和审美观念。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钛酸锂电池的电机组,续航里程可达200km,最高时速可达到120km/h,而充电模式可以选择快充和慢充,值得一提,银隆自主研发的钛酸锂电池拥有着极为罕见的黑科技,可实现5分钟快速充电,不管是什么温度和环境电池寿命都能达到三十年,受理单凭这点美国特斯拉也无法进行媲美。

null

相信董小姐的诚意,加上银隆电池的实力,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最后要说一句就是5环车标网友呼吁实在不忍直视,还是改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