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卖电动车 联手年轻什马、渠道下沉

2019年05月3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东风雷诺在中国怎么玩电动车?


联手年轻的互联网平台,大步快进!


5月29日,东风雷诺和电动交通工具产业互联网平台——什马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以及全国线下平台资源整合展开深度合作。雷诺集团中国区市场销售副总裁Guillaume SICARD说,2020年底前要卖1万辆。


东风雷诺、什马出行计划通过平台资源整合、创新业务机制,以抢战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a href=东风雷诺,神马出行"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530/B2DBC4B97C8E45D10DB9AB024E87E96ED841E061_size31_w600_h392.jpeg" />


Renault City K-ZE将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 Guillaume SICARD说:“雷诺是欧洲市场纯电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欧洲最早开始大规模研发电动车的汽车企业,拥有欧洲电动车市场五分之一以上的份额和三分之一的保有量,在欧洲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根据“驾驭未来”的中期发展规划,雷诺集团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全球推出8款纯电动车型,而针对中国市场,则计划推出3款电动车型。首款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纯电动SUV——Renault City K-ZE已于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当问及为何选择什马出行合作时。 Guillaume SICARD说,什马是电动交通工具产业互联网平台,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渠道和OMO(线上融合线下)智慧终端新零售、个人出行互联网+趋势,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资源优势。据了解,什马出行已覆盖全国28个省份、201个城市,乡镇联合网点超过1000个,县地级标准门店达300多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