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的SUV,奇瑞瑞虎8上市,售价8.88万-15.59万元

2019年05月30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奇瑞瑞虎8首次亮相于去年的北京车展,仅仅一年时间,瑞虎8就进行了一次改款,新增了1.6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加上之前的1.5T,改款后的瑞虎8共计10款车型、6种车身颜色

null

车型基本信息参数

null

长×宽×高(mm):4700×1860×1746

轴距(mm):2710

座位数:5座(可选6/7座,加3000元)

行李厢容积(L):889-1930(5座);193-1930(6/7座)

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动机型式:1.5T和1.6T

最大功率(kW/rpm):115/5500(1.5T)145/5500(1.6T)

最大扭矩(N·m/rpm):230/1750-4000(1.5T)290/2000-4000(1.6T)

null

款型价格

null

主要看点

1. 外观小幅调整:部分款型新增LED自动大灯以及动态转向灯、触摸式无钥匙进入,双排气真尾喉和贯穿式LED熏黑尾灯。

null

2. 内饰:主旨思想是突出宽体、环抱、悬浮这三点,采用三屏交互设计,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及中控区,座椅的供货商来自知名的李尔。

null

null

null

3. 智能配置:L2级自动驾驶,APA全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0-150公里/每小时的全速自适应巡航,智能网联系统,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感应式智能手环、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

null

null

4.1.6T发动机:这台奇瑞自主的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与之搭配的是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9秒。

null

null

4. 座椅布局:除5座版外,还提供6座和7座选择。

null

总结

此次上市的瑞虎8最大的看点是增加了一套1.6T的动力组合,在10款车型里,时尚版作为1.6T的入门款型,售价11.99万元,应该会得到更多关注,这款车的主要配置有10.25寸中控屏,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和AUTOHOLD等,但仅仅是双气囊。

null

瑞虎8上市后,主要竞品有广汽传祺GS5比亚迪唐长安CS85、哈弗H7等自主品牌中型SUV,甚至自家的星途在价格上也有部分交叉,因此,摆在瑞虎8面前的竞争压力还是显而易见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