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所谓经典并非一成不变,就连MINI也已经懂得了这个道理!

2019年05月30日 11:23: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随着SUV热潮开始征服汽车全球市场,就连最保守的MINI也进一步将自家车型的尺寸加大,比如最新款的MINI Countryman,已经是一台非常合格的紧凑级SUV了。

null



外观方面,整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经典设计依然得到了有效保留。不过一些细节上的改观可谓画龙点睛。比如,在前散热格栅上有一块JCW的金属标志,并且周围还有一圈红色的线条。车身大小方面,车身长为4300毫米,宽为1821毫米,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

null



进入车厢内部,2020款JCW Countryman的内部布局继承了现有系列的所有功能。当然,如果客户选择额外付费,还有很多的升级套件可供选择。比如,带有综合头枕的JCW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JCW换挡杆和哑光黑顶衬等。在没有改装的情况下,新款JCW Countryman的后备箱容积为450升。

null



配件方面,新款JCW Countryman最大的变化就是,现在由MINI Connected services套件来提供解决方案。作为标准配置,该车配备了6.5英寸的触摸屏,可以用来显示实时交通信息。客户也可以选择一个更大的8.8英寸屏幕,带有地图及导航功能。

安全性方面,MINI的工程师对2020款JCW Countryman的底盘进行了一些改动,并且加强了车身结构的刚度,使车辆运行更加平稳。另外,JCW Countryman还安装了MINI公司最新研发的JCW sport制动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360×mm的前制动盘和一个330×mm的后制动盘。

null



动力方面值得说明的是,该车搭载了MINI最强劲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由Cooper S Countryman搭载的2.0升四缸发动机改装而来,最大功率可达225千瓦,比旧版车型多了5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而旧版车型的峰值扭矩仅为350牛米。再加上全新的Steptronic八速变速箱和ALL4全轮驱动系统,JCW Countryman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5.1秒,比之前快了1.5秒。

尽管性能有很大的改善,但新款JCW Countryman仍然是一款省油的汽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3升。

作为MINI公司的明星车型,Countryman在欧洲和美国的销量一直都非常稳定。Countryman的John Cooper Works版本是专为更专业的客户群设计的,但正因为这辆JCW Countryman搭载了MINI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引擎,更多的潜在客户开始关注这辆紧凑型跨界车,它或许会成为该公司最成功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