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行进口车值得买吗?早知道可能要少吃一些亏

2019年05月30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言

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整个汽车市场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汽车类型和品牌越来越多。而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则希望花更少的钱买到更高品质的汽车,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平行进口车就是一个不错的可行方案。

null


优点

我们要购买平行进口车就要清楚它的含义,首先平行进口汽车是指经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于传统渠道销售的“中规车”。平行进口车因为没有经过品牌商授权,所以售价也会更便宜。

null


因为是从国外直接进口的汽车,有许多车型是在我们国内没有进行生产和进行销售的,所以我们可以买到一些原汁原味的进口车。而且平行进口车的车型种类丰富,增加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的空间范围。

缺点

由于平行进口车的经销商不会提供质保服务,所以消费者需要自己去第三方承保机构或者保险公司购买。只有自行购买质保服务,消费者才能在爱车出现故障的时候得到一定的赔偿。

此外,第三方承保机构会要求车主去指定的维修店进行维修,而保险公司就没有这种限制。同时,第三方承保机构和保险公司,都存在整车质保和主要部件质保这两种。在购买质保服务时,消费者需要自己进行选择。我们建议大家购买正常质保,即使价格高一点但是可以在以后用车时更加放心。

null


消费者最好先了解当地的政策后再购车,避免上不了牌照的局面。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上牌照的步骤可能更为复杂。有的地区会严管平行进口车上牌照,也会对各类证件进行严格审核,甚至有的地区明确规定这类车型是不允许上牌照的。

null


随着国内汽车厂商优惠力度的增大,会推出降价活动以及其他优惠活动。而平进行进口车加上质保和服务的费用,有些平行进口车型与国内销售版本价格越来越近,性价比反而随之降低。

null


关于平行进口车的知识你都学到了么,如果学到了,还不赶紧带上你那“爱占小便宜”的妈妈,买车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