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推千匹混动超跑,广本版CR-V曝光

2019年05月30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广本CR-V姊妹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基于东风本田CR-V打造,在后者基础上换装了新的前脸和尾部造型,包括新样式的前大灯及前后包围等。根据此前广汽本田宣布的计划,该车被官方定义为“全新中型SUV”,并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根据谍照来看,改款新车造型与东风本田CR-V十分相似,尺寸会比CR-V稍大一些。从图片来看,“广汽本田版CR-V”将会采用全新的前脸及前大灯组设计,尾部主要变化可能发生在后包围部分,尾灯组形状变化可能不大,侧身造型更是与现款CR-V没有区别。在动力上,预计它也会与东风本田CR-V共享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

如今CR-V已经成为本田的一块金字招牌,此次广汽本田的姊妹车型势必将为它带来新的销量爆点。该车型的更多具体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进。

电动版MINI COOPER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MINI COOPER S纯电版的谍照,此次拍摄到的谍照是该车在即将发布前,于美国洛杉矶街头闪现的场景。不过,官方目前并未透露关于新车的任何参数信息。

从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非常接近全封闭式前格栅的造型,轮毂接近全幅式十分前卫,尾部的充电接口盖板上也用了特殊标识,整车许多地方用了亮黄色来点缀。在前格栅的中部和底部还保留着狭长的进气口。而且,在前包围中部的下中网造型,也与现款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

新车在整体的设计元素上,很多地方还是延续了MINI Electri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比如配色部分使用了概念车上特有的黑、黄组合,以及轮圈的造型等等。用来彰显自己电动的身份。根据此前的报道,官方早就确定于2019年推出MINI旗下首款纯电动车的量产版本,经过此次的谍照曝光,可见这款新车发布在即。

法拉利SF90 Stradale,1000匹的混动超跑

法拉利的新款超跑SF90 Stradale于昨日正式亮相。新车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颗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同时,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RAC-E),以协助其将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0-200公里加速仅需6.7秒。当时速达到250公里时可产生390公斤的下压力。

新车车头两侧采用凸起的弧形轮拱,配合狭长扁平的大灯组,让其整体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新车前脸下部采用了更大的开口,在减轻重量的同时,将会给新车提供更大的下压力。车身侧面来看,法拉利SF90 Stradale采用了隐藏式车顶的设计,并在侧窗后设计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呈现出战斗范十足的进气口设计。

与此同时,新车的驾驶舱,较小的前部区域移至车辆的更前部,彻底重塑了法拉利自二十年前运用于360 Modena跑车的、中后置发动机布局Berlinetta量产车型的车身比例。而这样打造也是为了大幅增加动力输出而导致散热量的提升等更好散热,以及有效增强车辆的下压力,最大程度保证其在所有驾驶情况及车速下的稳定性。

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于之前车型的全新人机交互界面(Human-Machine Interface)和内饰布局。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内部融入触摸屏以及大量触控按钮。新车还采用了16英寸曲面电子液晶仪表盘,让新车极具科技质感。同时,新车换挡机构采用了格栅式设计,该设计灵感来源于法拉利经典的手动换档拨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