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亲民越野王,与普拉多平起平坐,压榨394扭矩却不入华

2019年05月30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公认的亲民越野王,与普拉多平起平坐,压榨394扭矩却不入华

提到越野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丰田霸道、汉兰达这些热门车型,但日产有一款相当好的越野车,性能绝对能够跟普拉多相抗衡,它就是日产途乐。其实途乐一直是大家比较拥戴的车型,而且也有着丰富的历史,从1950年第一代途乐至今,已经有66年的历史了,这款车一直都在坚守着对越野的执念,一直以硬汉的形象存在着。

null


在途乐的外观上我们就能够感受该车的硬派与狂野了,整个车头的设计非常有日系味。憨厚、粗大、力量感都是它的代名词,整个车头都用粗大的镀铬装饰包裹着,而内部横幅式格栅也采用镀铬设计,在精致感上完全能与普拉多平起平坐,粗大大灯内部还带透镜,这些都硬派越野车的专属。

null


整个车身以圆润饱满为主,车门处也带有铝合金踏板,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漂亮,全部使用透明保护盖。既然是硬派越野车那就看来看看途乐的相关数据,途乐的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75毫米,最小的接近角达到了35度,离去角也达到了26度,所以说它是为越野而诞生,一点也不为过。5165×1995×1955mm的车身尺寸,和3075mm的轴距也赋予它宽敞的内部孔, 同时也赋予它能够胜任各种烂路。

null


null


内部比较吸引的地方还是日产沙发的设计,特别豪华很有商务感觉,做工及缝线的处理都非常细腻,所以在乘坐舒适性上要遥遥领先普拉多等车型。米白色的设计虽然容易脏,但是质感与温馨氛围还是有的,中控等个别处也都加入木纹饰板装饰,而中间的显示屏也支持导航、多媒体等娱乐功能。配置也很齐全,像什么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在这台车上都有配备。

null


越野方面,除了也像路虎一样,有全地形越野模式、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模式,而且途乐的V6车型使用的是4.0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大发动机再加上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是相当出众的,越能力和路虎发现四有的一拼。它的整个动力的响应性和它的动力的平顺性都是非常优秀的,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79马力,最大扭矩则可以达到394牛米,这样的动力就为越野而生的。

null


总之做一款全新型的越野车,途乐每个方面都能做得非常到位,而且外观还非常的大气,最重要的是稳定性皮实耐用,保养实惠这些都是日系越野的优势,相比竞争对手这款全新的途乐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款越野车型。而这途观就不肯引入国人生产,目前以平行进口的方式才能买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