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深港澳车展正式亮相

2019年05月30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雷克萨斯RX于2015年上市,而RXL车型于2017年正式发布,后者至今还没有引入国内销售。如今在售的这一代车型已经到了改款周期,近日该品牌发布了新款RX和RXL官图。

新款雷克萨斯RX和RXL最大的变化并不是外观,而是配置的升级。新车换用全新多媒体操作系统,同时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支持触碰技术,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将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谷歌地图,语音识别等功能。实用性配置上,新款雷克萨斯RX全车配备6个USB接口,满足驾乘者日常出行的充电需求。

配图为新款雷克萨斯RX。安全配置层面,新车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行人检测,车道辅助,防预碰撞警告,交通标志识别等。

新款雷克萨斯RX外观设计依然传承“L-motif”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相比在售车型变得更加精致,同时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配备F Sport套件的车型其蜂窝状熏黑样式中网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感。细节方面,新车三光束LED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前脸两侧进气口尺寸进行加大,而原有雾灯也移至到下唇边上方。

新款雷克萨斯RX车身采用较多“反射角”形式的线条设计,同时新车上扬式腰线造型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细节方面,新款车型此次增加“月光米色”和“海苔珍珠绿色”金属漆,同时常规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同时高配车型将标配20英寸轮圈。

配图为新款雷克萨斯RXL。雷克萨斯RXL于2017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采用6/7座布局,目前该车型并未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此外,配图中RXL采用豪华套装,其纺锤形中网换用镀铬装饰。

参考现款车型,新款RXL车型内部依然采用2+3+2式或2+2+2式布局布局。驾驶层面,新款雷克萨斯RX前后稳定杆换用中空设计,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同时减震器软硬程度也进行了重新调节,使新车驾驶起来有更强的稳定性。RX FSport车型将配备AVS主动式悬架系统,使新车响应速度更快,进一步提升新车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有两款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此次带来的新款RX将于深港澳车展中正式亮相,新款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投产,而未来引入国内销售的车型预计只有5座版本。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新车更多细节内容供您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