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十年七次升级迭代!吉利新帝豪家族亮相

2019年05月30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吉利帝豪家族三款新车型首发亮相:内外全面升级

5月29日,吉利帝豪家族三款新车型在杭州正式首发亮相,三款新车型分别是帝豪领军版、帝豪GL智享版及新款帝豪GS。据悉,三款新车型除了悬挂全新黑色的新标LOGO外,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均做了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1、帝豪领军版:整体外观设计语言延续了家族化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做出了微调,如前中网的内部构造变为黑色直瀑式,搭配全新黑色品牌标识,下方雾灯区域由镀铬装饰条修饰,内饰整体色调为黑色,三幅式方向盘经过全新设计,配备8英寸触控大屏及和全液晶仪表盘,搭载GKUI智能生态系统,动力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2、帝豪GL智享版: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换装全新黑化LOGO,内饰方面也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但换装了电子档杆,全新LOGO方向盘,配置新增PM2.5空气净化自动开启等功能,搭载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1.4T手动挡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电子驻车等功能,动力新增1.5TD+7DCT动力总成,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还将有MHEV轻混动力版本。

3、新款帝豪GS:造型上推出动和雅两种风格,悬挂黑色新标识,动版车型造型更偏动感,除了新增曜石黑双色车身外,下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雅版车型的造型风格相对内敛一些,下包围采用与动版车型不同的设计,内饰变化主要在于配置升级,全系配备GKUI智能生态系统,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新增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传动与之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48V BSG轻混技术的MHEV车型。

null


null

帝豪领军版

null


null

帝豪GL智享版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帝豪GS动和雅版

null



作为吉利布局A级轿车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帝豪自2009年上市以来,十年七次升级迭代,截至今年4月,帝豪累计销量已超176万辆,而有别于常见外观年度改款,这次帝豪家族主要针对核心硬件进行升级,新增1.5T+7DCT动力总成已搭载于吉利星越、缤越、缤瑞等新车型上,如今普及到了最为畅销的家族身上,咖哥相信帝豪家族将会创造出新的销量成绩!

[新车]斯威新款G01 F版上市:售9.59万元起

5月28日晚间,新款斯威G01 F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59万-12.59万,新车在造型方面维持了现有设计,并在车身颜色以及部分配置上有所调整。

null



1、外观前脸采用运动前格栅和大包围以及尾翼,造型犀利的熏黑翼展式前格栅经过全新开模设计,新增红、白、蓝三款纯色车型,总共提供7种颜色可选,此外,全系标配电动尾门,进一步提升使用便利性。

2、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黑黄配色凸显年轻时尚的气息,并搭载新款10寸多媒体互联网触控大屏,升级人机互联智慧交互E-go、科大讯飞智能语音AI识别技术,同时加载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WIFI热点共享等同级领先智能配备。

3、动力继续搭载型号为D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SWM斯威新增的G01 F车型拥有个性且吸睛的颜值,还有丰富的配置和不俗的动力水平,配置提升后,整车的实用性和性价比提高了不少,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两年零利息、5年超长贷等,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新款宝马X1官图发布:内外小幅升级

日前新款宝马X1官方图片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微调,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更符合现今的审美动力上将加装催化器等以满足排放标准要求。

null



1、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在于取消了现款上的圆形雾灯设计,改为"L"字形的造型,同时标志性的"双肾"中网格栅尺寸得到进一步增大,大灯边缘变得更有棱角,其内部灯具大面积以LED灯带代替,尾部在大体不动的同时对尾灯和保险杠进行了微调。

2、内饰也没有太大变动,仅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依然提供8.8英寸中控屏幕、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换挡拨片等配置。

3、动力系统将继续提供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会通过加装三元催化器等配置以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要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从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3系,到最近X3小改款,宝马7系上市,新款1系公布官图,宝马入门级SUV车型X1也紧随其后,大家看完全新宝马X1的官图后是不是觉得,宝马家族化设计有点"套娃"的感觉,顿时觉得X1、X3也分不清楚了!

[新车]量产版蔚来ES6正式下线:将6月交付用户

5月28日,在合肥江淮蔚来制造基地,蔚来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ES6正式下线。按照计划,蔚来ES6将在6月下旬开始交付用户,此次下线的为首发纪念版。

null



1、蔚来ES6整体外观更像是一个小号ES8,前脸设计采用车身同色设计的全新家族化X-Bar造型,通过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3D立体的造型轮廓,采用了更小面积的进气格栅布局。

2、轴距达2900mm,定位于中型SUV,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系统,还可选装容量达84kWh动力电池组,最大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高配车型还提供空气悬架可选。

null



null



null



null



同时,蔚来官方近日也宣布获得一笔100亿元来自北京地方国有资本亦庄国投的投资,本次量产车型下线,说明蔚来ES8刚推出时的产能不足将在蔚来ES6上进一步改善,给6月份按时交付提供了保障,至于该车接下来的销量表现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