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懂车的司机是怎么买车用车的?

2019年05月30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我国施行改革开放政策已经40年了,在这翻天覆地的40年里,汽车广泛地渗透进我国广大劳动人民的日常生活,成了无产阶级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好帮手。

当然,其最直接的影响莫过于催生出一批又一批形态各异的车主。

null

车主,即“车辆的主人”,是车辆所有权的归属人,并且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也是车辆的实际使用者。

我本人以为,这世界上只存在两种类型的车主——“懂车”的车主和“不懂车”的车主。

而那条能够将二者区分开来的界限,与驾龄/性别/职业/学识无关,完全取决于车主对于汽车本身是否存有能够持续不断深化提升的合理认知。

null

看到这里,一定有人会好奇:“说了这么多,那些“懂车”的车主和“不懂车”的车主究竟有啥区别?”

“我用10个问题回答你这1个问题。”——我本人牛B哄哄的说道。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尾声

我认为,成为“懂车”之人的前提条件就是对汽车的喜爱,无论是出于造型还是机械抑或是单纯对于驾控的迷恋甚至是对待玩具的心态,都好。

因为“上心”所以“用心”,每次的用车体验、每个与汽车有关的话题都能引发思考,不断经历着学习的过程,靠着源自内心动力不断驱使自己进步,永远不会止步不前。

“懂车”不是刻意能够习得的“技能”,“懂车”之人只是在普普通通的日常生活中就这么有意无意地持续不断深化提升了自己对汽车的合理认知。

null

“懂车”之人不会随便评价别人的车买的对不对、好不好,“懂车”之人能够理解不同人对汽车的不同诉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