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超1000马力的Gladiator仅需20万美元 轩尼诗“魔改”系列

2019年05月30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Hennessey发布了旗下全新改装车型,名为MAXIMUS 1000,车辆基于Jeep Gladiator打造。Hennessey为MAXIMUS 1000换装了Hellcat 6.2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对进排气、ECU等组件进行优化,使新车拥有1014马力(1000HP)的输出功率和1265牛·米的峰值扭矩,数据可谓相当恐怖。

MAXIMUS 1000还采用一系列外观套件让车辆更为凶狠,包括车顶LED灯、MAXIMUS定制前后保险杠,20英寸10辐黑色轮圈,泥地胎等。

在通过性上,除了大颗粒的越野泥地胎外,Hennessey还对车辆悬挂进行了6英寸升高,整车姿态霸气十足。从官方网站上,小哥还看到Hennessey声称将对车辆内饰进行定制升级,但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相关图片。

上图为Hennessey为Maximus 1000提供的“超值改装套餐”,花费20万美元,你就可以得到上述列表内项目,包括一辆全新的Jeep Gladiator,”套餐“内具体内容有:-2020款 Jeep Gladiator-“地狱猫”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HPE1000 发动机升级套件-ECU、线束、散热器、燃油系统-不锈钢排气系统-MAXIMUS前、后保险杠-额外的LED灯带-Hennessey 20英寸轮圈-BFG 20英寸KD越野轮胎-含6寸升高的悬挂升级-定制化内饰升级、含LOGO刺绣的座椅-3年或3.6万英里的保修服务

作为参考,Jeep Gladiator的旗舰Rubicon版本搭载3.6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在美售价4.35万美元。而Hennessey的MAXIMUS 1000版本是普通Gladiator售价的5倍左右,花费近5倍的价格换取4倍的动力+更为凶狠的外观,怎么想都是"划算"的(当然这是仅对土豪来说)。Maximus 1000限量24台,Hennessey计划今年7月开始新车的生产,每辆车需要四个月时间,并且每月仅生产两辆Maximus 1000,不差钱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联系官方订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