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靠车赚到回头率,除了豪车,还能选这些SUV新车,最低8万多起

2019年05月30日 16:26:1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由于5月份上市新车着实不少,一时之间准备买车的朋友们都要挑花了眼,这其中SUV车型依然是重头戏,并且不少车型都有着出色的实力与颜值,往后开着上路回头率肯定不会低。所以这次我们就重点推荐下面这3款,虽然上市才不过几天时间,不过凭借它们的实力表现,估计未来也都是同级别中的热卖产品。

大众途昂X

售价区间:31.69-48.8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途昂X设计主打硬派与动感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头灯、前中网以及一体式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化,而车身侧面是途昂X最吸引人的角度,由于采用更加溜背式的造型风格,车侧效果也更加修长,此外,降低的车身搭配缩短的后悬,营造出了更具运动感的侧面轮廓。

null

途昂X内饰布局与在售的途昂基本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0.25英寸,9.2英寸触控屏幕搭载最新的MIB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齐全,同时支持CarPlay等多种手机映射,日常行车辅助功能也相当到位。此外,途昂X内饰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材质升级,方向盘、空调控制区、中控区、车顶装饰等细节均和途昂有明显区别。

null

动力方面,途昂X提供低功率2.0T/高功率2.0T/2.5T V6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2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500Nm,传动系统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新款奇瑞瑞虎8

售价区间:8.88-15.59万元

null

瑞虎8外观设计由前宝马设计师团队打造,而新款瑞虎8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不过细节变化不少,比如前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提升外观的整体视觉效果。

null

新款瑞虎8内饰座舱采用横向一体的悬浮式仪表台设计,相比老款更加豪华、有科技感,并且功能性大幅提升。新车搭载三款大屏,包括具有1920*720分辨率的10.25英寸的触控电容中控屏、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同时,三块屏幕还可实现三屏交互,相信使用过程将非常有趣味性。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8提供1.5T+6DCT(干式)、1.5T+6MT以及1.6T+7DCT(湿式)三种组合。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油耗仅为7.4L/100km。

吉利缤越PHEV

售价区间:补贴后13.98-15.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缤越PHEV采用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比如前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插口,进气格栅内部造型更显动感。

null

缤越PHEV内饰同样与燃油版保持相同风格,不过换装了电子挡把。配置方面,缤越PHEV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多项配置。

null

动力方面,缤越PHEV搭载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D发动机可输出130kW的最高功率和255Nm的最大扭矩,系统总输出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达415Nm。而在纯电续航能力上,新车搭载11.3kWh三元锂电池,拥有超过60km的纯电续航能力,在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支持下,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快充。

车型总结:

不得不说,采用溜背设计的途昂X确实相当亮眼,搭载2.5T V6发动机也让人对它的性能表现跃跃欲试,而新款瑞虎8空间大、配置高,价格却很实惠,估计要抢不少对手的饭碗,至于缤越PHEV则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经济之选。如今这3款车型均已在5月份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利用周末时间去实际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