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谁是WEY VV7 GT PHEV的对手?

2019年05月30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相信你也发现了,今年的汽车市场中,很多自主品牌都开始发力轿跑SUV领域,比如长安的CS85,吉利的星越,长城哈弗的F7x等,我们今天的故事也是关于一辆轿跑SUV的,只不过,轿跑并不是我们最关注的那个点。

这款轿跑SUV就是WEY VV7 GT,但是让我对它感兴趣的,是它的插电混动。

可能会是第二款插电混动的轿跑SUV

虽然现在的轿跑SUV越来越多,但是在一开始有准备带来PHEV版本的车型的,并不多。吉利的星越应该算是一个,除此之外,应该也就是这辆WEY VV7 GT了。虽然目前我们对于这款车的信息了解的并不多,但是,它应该会有这么几个特点。

null

这并不是WEY第一次考虑插电混动这种新能源形式了,它的第一款产品WEY P8,虽然卖得并不多,但是算得上是它的一次尝试,而到了这辆WEY VV7 GT身上,相比之前为插电混动车型单独设计,独立命名,这次它选择了传统的方式,推出某一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这一方面节省了它在推广方面的成本,同时也让一款车型的选择更加丰富。

就这款车而言,我们并没有太多的信息,它大概率会使用一台2.0T的发动机,同时搭载一套电池和电机的组合作为混动系统,其中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没有丢掉轿跑SUV应有的运动属性,对于它的加速性能,确实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它未来的对手,会是谁?

null

首先,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WEY VV7 GT插电混动版的价格,应该比前作WEY P8高不了太多,补贴后价格应该也会在26-28万元左右,甚至可能会更低。你是不是觉得有点贵了?但是想想比它轴距短了250mm的吉利星越1.5T搭配电机的插电混动组合补贴后售价还卖到了21.68万元,更大而且还配了2.0T发动机的它卖26万,也就容易接受得多了。

但是通过价格你也发现了,它应该算是目前最贵的合资品牌新能源轿跑SUV,这也就意味着,能与它一战的只有"老朋友"领克了,不过,根据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同级别的领克05目前还没有推出PHEV版本的打算,不过这也正常,在新能源进程方面,领克的步伐一直走得较慢,到目前为止,传闻已久的领克02 PHEV仍然没有上市,至于领克05的PHEV版本,则更是遥遥无期了。

也就是说,WEY VV7 GT插电混动版本在短期内,应该是没有对手,虽然从价格看,它也不一定会卖得好。

写在最后

null

曾经,轿跑SUV吸引人的只有动力和个性的外观,但是现在,它多了一个新能源的标签,虽然这二者本来不应该有任何联系,但是在新能源的大趋势下,如何兼顾二者之间的关系变成了一个重要课题,WEY VV7 GT的插电混动版也许不是做的最好的那一个,但是在它上市的时候,你也没有别的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