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秒破百,近千匹马力,混动界的王者

2019年05月30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新能源汽车爆炸式的增长,不仅仅是传统的合资车企,而且更多的豪华品牌也纷纷加入这个行列,可见大趋势已经基本形成。很多品牌曾经多次"官方辟谣",但最后都诚实的做出了选择。这让我想到了当年SUV红利市场的风口浪尖时期,各大汽车品牌纷纷专注于研发完善自己的SUV产品阵营,包括很多豪华品牌,可就是有某些品牌坚持不做SUV,例如致力于打造超跑的法拉利

null



不过对于法拉利造SUV的消息真的是隔三差五的就出现了,就差个官宣了吧。而对于电气化的转型发展,这次法拉利似乎是跟上了时代的步伐,这一点来说还是值得点赞的。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法拉利旗下首款量产混动超跑SF90 Stradale当地时间昨日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将正式开启法拉利的电气化时代。目前价格还没有公布,不过新车预计会在2020年夏季开始交付。

null



一向致力于超跑的法拉利,不管是向什么方向转型都不会丢失其超跑基因。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利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猛兽一般的形象。通过造型的展现来突出超强的空气动力学型,为强悍的性能做辅助。据悉,法拉利SF90 Stradale首次推出两种版本,分别为标准版和运动性能版。A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连接熏黑处理的车顶,融入了更多现代美学的理念。

null



新车名字中带有的"90"也是为了致敬法拉利车队成立的90周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首次配备无钥匙启动装置。尾部采用许多平直线条,而四个圆形尾灯的造型非常吸精。车身底盘采用锻造铝和碳纤维相结合的材质打造,其刚性硬度提升了20%,扭转刚度增了40%,且轻量化方面也有所提升。

null



进入内饰,我们会发现这是一个崭新的法拉利内饰,全新首次搭载的16英寸曲面触控显示屏,匹配全新的法拉利人机交互系统,展现更多的车辆信息,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这就是一个标准的性能车驾驶舱。要知道,80%的汽车装置的控制均集中于这个方向盘上。新车拥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选,而且整个内饰设计风格还是偏向于F1的。

null



动力单元上是全新法拉利SF90 Stradale性能猛兽的体现,该车搭载了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是法拉利V8车型中的最强性能车型,加上三台电机组成一套混动系统,最大动力输出为98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传动上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两驱或四驱系统,使其2.5秒即可破百,SF90 Stradale在混动模式下,结合电气和汽油动力获得最佳性能体现,可谓是混动界的"王者"啊。

null



在看到全新法拉利SF90 Stradale猛兽般性能的同时,我们还要看到法拉利的与时俱进,更凸显了现代美学的韵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