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要火了!首款氢燃料SUV路试照曝光,续航1000公里3.5秒破百

2019年05月30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代要火了!首款氢燃料SUV路试照曝光,续航1000公里3.5秒破百

这两年,随着国产品牌的迅猛发展,韩系车一直遭到我们国内消费者的冷落,在国内销量一再意冷,仅仅去年北京现代的销量已经跌去4成,销量惨淡。唯有通过不断的降价,提升自身的品牌竞争力,而最近现代发布了一款全新suv,彻底颠覆了我们的想象,它就是FCEV。

null


目前有外媒曝光这台路试SUV,而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方面,采用了现代汽车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不用烧油也不用充电,实现真正的零排放,而且相比现代IX35的话,动力效率提高60%,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同时续航里程也提升到1000公里。而其最大马力为163匹,百公里加速也仅为3.5秒,完全可以媲美如今的新能源电动SUV了。

null


null


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前卫激进,相比现代IX35的话,相信更多年轻消费者更为喜欢。FCEV采用现代的最新设计语言,尤其是横幅式镀铬中网的设计,颇有雷克萨斯的味道,也能够带来极强的质感。而大灯组也采用时下led眯眯眼大灯设计,整个车头的运动性极为强烈。

侧面与尾部的设计都偏向饱满,很有德系suv的感觉,尾灯也经过从新设计更加吸睛耀眼,内置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更有科技感了。而且拉手车门的拉手也运用到了路虎的设计,采用隐藏式伸缩设计,使得车身腰线更加平直有力,赋予侧面更多视觉冲击。

null


不过新车的内饰暂时没有曝光,现代FCEV的推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氢燃料或许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如果现在想借助它在中国市场翻身,十五万绝对是一个比较有竞争力的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