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又放大招,全新SUV会碾压本田缤智,14万必定称霸一方

2019年05月30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在国内可谓是神一般的存在,果然对它有着深厚的品牌情怀,但旗下热卖车型大多以轿车为主,suv也只有途观L、途昂两款拿得出手的车型。紧凑型suv一直都是日系车的天下,本田缤智、XRV一直在国内跑马圈地,如今大众不再坐以待毙,自从推出了探歌之后就火了,而新车售价区间为13.58-20.38万元,相比本田缤智更加亲民。

null


null


探歌也算是大众比较出色一款车型了,颜值方面可以说大换血了,大众也终于摆脱了套娃脸之称。前脸的中网经过从新设计后变得更加精致,不过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两侧的大灯组从新设计后变得更加时尚,并加入了led日间灯,从新车的设计也能看出大众在改变,越来越接近车友的审美了。

null


新车轮毂的样式也特别个性时尚,而且与车漆颜色相符合,显得时尚潮流多了。悬浮式车顶和黑色车顶也是当下各大车企常用的设计手法,尾部的设计就能够看出德系车的血统了,尾灯与尾箱的线条贯穿一起使得车尾更具运动感,整车的设计还是比较前卫的。4318mm的车长和2688mm的轴距也让探歌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后排翘个二郎腿或167大个子都能容纳,而且还剩很多空余空间。

null


新车的动力方面相当丰富,让消费者更多选择性,共有1.2T、1.4T低功、1.4T高功三款不同的动力,其中1.2T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175牛米,而1.2T匹配的是自动挡变速箱,1.4T则是7速干式双离合,这套黄金动力还是非常给力,这套动力我们也比较熟悉了,所以可靠性还是值得保障。

null


null


内饰上的话,德系血统还是非常明显的,整车的材质也都用硬塑料,廉价感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相比途观SUV的话还是精致很多,平底式的方向盘也让整车更加运动,座椅都用软性材质包裹,而且大众的换挡都非常平顺,所以舒适性还是值得认可的。中间的显示屏也增添了科技感和时尚感,配置也有一键启动、esp、胎压监测等功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