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1官图出炉 网友:很有可能干掉X3

2019年05月30日 18:3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全新宝马X1官图曝光,将于年内发布,网友:X3还能活下去吗?

近日,宝马官方新出炉了新款X1的车型官图,它的双肾格栅变得更大,前杠上的圆形雾灯也被取消,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外观上更像宝马x3,甚至有网友说还很有可能干掉X3。

null


新款宝马X1前脸变化比较明显,尺寸更为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冲击感,自适应LED大灯造型也经过了优化。前脸下部区域,新X1的轮廓线更明显,类似于更大尺寸的X5和X7。取消了现款车型圆形雾灯设计,改为条形光带,位置调整到角通风口镀铬饰条下。

在尾部,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优化,排气口尺寸有所增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

null


如果说新车外观给满分的话,内饰只能说及格了,四平八稳的设计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换装了电子挡把,科技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其将提供8.8英寸可触控中控液晶屏、Dakota真皮内饰以及投射迎宾灯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千瓦,传动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不少网友预测上市之后可能会抢占自己的同门师兄X3的市场。宝马:我发起狠来,连自己人都搞。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