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处境尴尬,DS更是没有了希望

2019年05月30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从近几年的法系车阵营来看,它们算是败的彻彻底底,不仅销量上难以突破,PSA更是遇到了中国市场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寒潮",眼下的标致雪铁龙更是显得有些难以顶住这份压力,而排在PSA集团末尾角的DS又何尝不是在瑟瑟发抖,曾经高调入华的DS从未有过好日子,老大哥们都自身难保,DS又将何去何从?

null


永不放弃中国市场?DS何来的底气?

DS7发售的那一刻起,我们又似乎看到了DS未来的一丝曙光,但是无情的市场根本没有给DS喘息的机会,仅凭DS四月份一张260台销量的成绩单就将其再次推至谷底,从年初截止到今年四月份,DS在华一共卖出了1104台,五款车卖一千多台,平均下来每台车销量不足三百,这样的DS还有什么坚持下去的理由?

null


我们不否认DS的车型十分美观,内饰精美程度上更是做到了极点,法国人玩车绝对是一流的,浪漫两字在DS身上更是从未缺少过,DS7优秀的外观内饰,再加上1.6T高低功率+8AT的黄金动力总成,更不要说法系车那扎扎实实的底盘技术,DS怎么都不应该沦落到这种地步,20.89万起售的DS7完全可以用十足的性价比来打败对手,可是奈何人们都选择了3缸的奥迪宝马

null


DS7也算是PSA拿出的最好产品了,所有的技术在DS7身上也展现的淋漓尽致,客户满意度达95%,77%的车主是在试驾过后选择了DS,由此看出DS的车型并不比任何品牌差,相比较同价位的车型来说DS甚至还要更高一筹,可是DS唯独缺少了能够让客户了解并试驾的机会,众多的优势摆在那,但是连一个宣传、推广的渠道都没有,全国经销商不足百家的DS谈何品牌力度?

null


个人认为这个2012年才入华的品牌充满着时尚、年轻的味道,在造车方面DS从未随波逐流过,对于这个品牌来说我们应该富有一定的耐心,但是给了DS成长的耐心以后,能够闯出什么样的名号还要看DS的发展策略,总之仅凭如今的宣传力度和几款车型完全不足以实现崛起,尽快推新车、努力做推广和服务才是DS的唯一出路。

null


眼下来看同样偏执的DS销量甚至都不如马自达,一个偏执于全新的造车理念,一个偏执于操控,两个从未有过交际的品牌结果却是不约而同,从两个品牌来说他们只不过是热衷于造一台好车,不随波逐流,可是市场偏偏选择了那些平淡无奇的车型,看到DS如今的境界不由得心生一份低落的感觉,我只想说一句:DS并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