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更为强劲 东风风光S560新款车型上市 售6.59万元起

2019年05月30日 19:04: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表格为风光S560 1.5T车型指导售价,其中1.5T手动都市型和1.5T CVT精英型已率先上市,两款车型均提供5座版本和7座版本。

风光S560是一款紧凑型SUV,相比现款1.8L车型,风光S560 1.5T车型在整体外观方面改动不大,新车换装了新的中网设计,三条镀铬饰条让车头看上去更显精神。

由于中网造型的变化,新车大灯组的造型也随之进行了变化,灯组内侧改为平滑的直线,看上去更为简洁。

车辆的尾部造型相比1.8L车型基本没有变化,风光S560 1.5T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的17英寸双色轮圈,匹配215/60 R17轮胎,并配有全尺寸备胎。风光S560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2690mm。

风光S560 1.5T车型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整体布局相同,空调出风口的饰板由中间向两侧延伸,设计简洁别致。

舒适型配置方面,风光S560 1.5T车型将多媒体控制面板和空调控制面板换装为触摸控制屏,并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皮革座椅等多种功能组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胎压检测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1.5T+6M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5T+CV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而现款的1.8L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187牛·米,动力上来说,此次上市的新车动力均有提升。小哥对比配置表后发现,先上市的风光S560 1.5T手动都市型和1.5T CVT精英型两款车都不具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车辆安全配备,而即将上市的两款舒适型车型则是有的,虽然舒适型车型会贵5000元,但更全面的配置确实对车辆行驶有所帮助,小哥建议考虑购车的朋友可以等等即将上市的1.5T手动舒适型和1.5T CVT舒适型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