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哪款才是最靓的仔?全新奥迪Q3怎么买最划算

2019年05月30日 19:04:08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消费升级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汽车消费群体,汽车所承载也不再仅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了。一台外形时尚、颜色鲜艳、小巧精致、性能强劲的豪华品牌SUV一定会比一旁的行政级轿车更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

全新奥迪Q3能够满足他们挑剔的胃口。而自2013年国产以来,这台紧凑型SUV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对于奥迪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全新奥迪Q3的外形很招年轻人喜欢,整体设计感变得更强,车身线条较上一代车型更加复杂,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它提供了两款不同的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动感型加入了S-Line套件,整体感觉更精神。

十种配色方案和四款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毂各有特点,除了入门级车型采用了18英寸轮毂外,其余车型均采用19英寸轮毂,视觉效果喜人。

奥迪的内饰设计与做工在同级别中向来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全新Q3的中控台很有立体感,科技氛围也很强。

中控台饰板颜色比较丰富,体现出年轻有活力的特点。此外,全新Q3的座椅根据材质的不同也有不同的颜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奥迪Q3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110kW) / 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 / 1750-3000rp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137kW) / 5000rpm,最大扭矩320N•m / 1600-4000rpm。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162kW) / 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 / 1500-4400rpm,2.0T车型提供四驱版本。

虽然奥迪Q3共有8款配置车型,经过简单梳理后便会发现其实它的配置分布很简单,大致分为进取、时尚和豪华,其中进取和时尚又分为致雅型和动感型,它们配置基本相同,区别在于动感型拥有运动外观套件和运动风格座椅。

35 TFSI 进取致雅/动感型

推荐指数:★★★★★

奥迪Q3进取(入门)版车型售价27.18万元,整体配置水平就挺高的,不仅采用18英寸轮毂,还用上了全LED大灯;安全方面,配备了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报警等;舒适性配置方面还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真皮座椅这些都一应俱全。

因此即便是入门级车型,都已经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了,对于全新Q3的入门级车型,小编给出5星推荐。

35 TFSI 时尚致雅/动感型

推荐指数:★★★★☆

35 TFSI时尚(次低配)型比进取版贵1.5万元,配置方面增加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电动折叠后视镜,轮毂升级到19英寸,此外,35 TFSI 时尚动感型还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当然,对于精明的消费者来说,或许购买进取型然后通过选装配件升级到时尚型的配置水平会更划算一些。

小编对该配置给出4星推荐。

40 TFSI 时尚致雅/动感型、quattro 时尚动感型

推荐指数:★★★★☆

40 TFSI 时尚型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致雅型、动感型和quattro 时尚动感型,配置方面与35 TFSI时尚型保持一致,这个车型显然是为那些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准备的,EA888 2.0T发动机的实力不必赘述,尽管是低功率版本,依旧有0-100km/h仅需8.8秒/四驱版8.5秒的实力。

其中quattro 时尚动感型为四驱版本,配置与两驱版一致,多了陡坡缓降功能,适合一些喜欢轻度越野或是下雪地区的消费者。

小编对该配置给出4星推荐。

45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

推荐指数:★★★☆☆

45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是全系的顶配版本,相比比40 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贵4.1万元,动力相比前者有这更强劲的表现,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配置方面提升同样明显,增加了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这些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新增座椅加热,中控屏幕尺寸提升至10.1英寸以及B&O音响系统,灯光配置也加入了更高级的矩阵式LED大灯。

作为全系顶配,35.98万元的售价自然不会是大多数买家的选择,并且奥迪本就提供比较丰富的选装项目,因此精明的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选装。

小编对该配置给出3星推荐。

总结:

全新奥迪Q3的综合实力毋庸置疑,全新形象让它轻松在同级别对手中脱颖而出,如果你打算花30万左右来买一台彰显个性、精致时尚的豪华品牌SUV,可千万别忽略它。

综合以上分析,对于动力没有太高要求的消费者,入门版的Q3就能满足日常需求,更何况奥迪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项目;当然,如果对于追求高品质,注重享受的消费者来说,全新Q3的顶配车型依然是他们不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