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多万预算买合资家轿,这2台各有所长,都是今年刚上市!

2019年05月30日 19:5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全球车企都相应推出更加运动和个性的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国内销售火爆的紧凑级家轿市场而言,今年也有数款新车上市,比如今天要介绍的全新一代起亚K3雪佛兰科鲁泽。那么面对这两款全新车型,消费者在购车时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注:文章中所用车型图片,K3为1.5L CVT豪华版,科鲁泽为RS 330T自动痛快版。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K3在引进时做出了一定本土化的改造,前格栅尺寸更大,搭配横贯式保险杠,视觉冲击感更强。科鲁泽根据配置不同分为RS版和Redline版,两种外观套件版本都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个性十足。空间方面,虽然K3轴距更长,但是其后排空间表现却较为一般,同时后排地台中央位置无法放脚,乘坐舒适性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K3全系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而来的。科鲁泽全系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以对比车型为例,K3的1.5L发动机动力虽谈不上强劲,但是其油门调校还是比较灵敏的,日常驾驶较为轻快。科鲁泽的1.3T发动机不必多说,从参数上已经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实际驾驶感受也是较为运动的。

根据同事的试驾反馈来看,K3的悬挂调校是明显的偏家用风格,整体偏软,足够舒适,但对车辆的支撑一般。科鲁泽悬挂调校更偏向运动,路感反馈丰富,具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本次对比选取的是两款车的中高配车型,因此它们的配置表现都是较为丰富的。不过相比之下,K3则发挥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优势,在配置方面更胜一筹,像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配置都较为实用,日常用车更加方便。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K3在运动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悬挂调校都是偏向舒适的,和驾驶乐趣完全沾不上关系。而科鲁泽是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运动气息,更具驾驶乐趣。结合其它方面的表现,如果您追求舒适的驾乘感受,注重低油耗和性价比,那么就选配置更丰富的K3;如果您追求驾驶乐趣,那么运动气息十足的科鲁泽则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